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我和他(2)


故事继续,
我们的命运开始有些转机了。
话说有一天,我朋友约我出来喝茶,突然发现他和他的朋友来了。
我并不知道他有来。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电话响起了,是我妈打来的。
她说:‘我们现在来这你这里吃东西,吃了就直接在你回家。’
我的天,怎么可以,他在我隔壁罢了啊!岂不是给我家人看到他?!完蛋了!
我开始着急,最终的结果是他和他朋友为了我的自私选择离开。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扫兴,很对不起他们。
看着他们离开,我觉得很惭愧。
我的朋友就问我做么不要告诉我家人,我都几岁了,看到我们都辛苦
直到我回到家了,我终于忍不住肯开口告诉我妈关于我和他的事情。
她也被吓到了,果然,她问我一连串的问题,我爸也知道了。
当晚我爸也失眠了,我想是因为我令他失望了。
他们劝告我跟他做朋友就好了,然后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他们说他们不是要骂我,阻止我们联络只是不要太亲密。
无可否认,我爸妈真的不太喜欢他,他们说我们还很小,不会想。
(我们都十九二十岁了,现在的小学生都已经开始拍拖了==)
做女儿的,我当然知道他们这样是为了保护我,怕我吃亏,为我好。
但是我也告诉了他们,如果我是不会想的我早就乱来了,根本不需要在乎他们,在意任何人的眼光。我只想告诉你们我的想法,不想再隐瞒。
我心想,我们可以不要太亲密,但是要我放弃他,我真的做不到,我真的不能没有他。
我相信他们总有一天会看得开的,他们也需要时间。
还有一个我最重要,也是最担心的人也知道了,那就是我外公。
他的反应我真的是预想不到。
他告诉我:‘你都已经十九岁了嚄(我弟弟告诉我,我外公问我弟弟我几岁,我弟弟告诉他我都已经十九岁了。原来我外公以为我只有十五岁,我的样子真的这么小吗==),你有拍拖我真的不反对,有拍拖也是对的。不过什么东西都要以事业为重。他对你有好感,你对他也有好感,大家都想发展下去,好,就保持现状,现在就先要好好去努力读书做工,将来到了你二十五六岁你们要结婚我绝对不反对。如果到了那个时候你都还不要拍拖结婚,你爸妈哪里肯过你啊,那个时候你要嫁都难了。不过现在一切都要以事业为重先。。。。。。’
听了这番话,我当时立刻松了一口气,心里的不舒服全都消失了。
原来我外公也明白我的。
现在,虽然我知道我爸妈还是不太喜欢我和他一起相处之类的,但是时间久了,我相信他们也应该会接受的。最起码我说了出来,自己舒服了,也不用再说一大堆谎话去骗他们了。
希望他们可以快点接受我们两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