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21/4-22/4 ♥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那就是能够和我的姐妹们和我的他一起上云顶痛快玩一次!我真的期待很久了。
而且这也我和我的他的愿望。
还记得去年我提出一起上云顶玩时,结果搞得我和她们全部反面,成了敌人。
哈哈哈,想起来觉得还蛮白痴的。
这一次,又是我和美儿的建议,而这次却不同了。
我们经过了很多事,如今我们珍惜彼此,所以我们更珍惜这次的机会,一起来个旅程。
至此之后,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大家就要为了未来各自去拼了。
或许我们还会有机会再一起出来玩,至于要等多久,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重要的是,我们还有这段回忆。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一起上去。2天1夜。
酒店早已订了。(谢谢美宝的爸爸让我们有漂亮又便宜的酒店给我们睡,赞!)
很好奇为什么我能够出来玩而且还能过夜那种吧?那就要谢谢美儿求我妈让我去了。
没有她,没有这次的旅程。:*
而可惜的是欣欣和祖儿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没办法跟我们一起去了。
我知道她们也很想去的,没办法啦,下次吧。:)
早早起来就搭车了,搭车搭车还是搭车。终于去到kl sentral了。
11点多的巴士票,上到云顶都已经2点了。比预期中迟了很多==
上到去,我只能说,真是晴天霹雳!!因为我们的美儿生病了。:(
我们的心情真的被影响到了,觉得很可惜她不能和我们进场之余,还很担心她真的会顶不到。
我们也不懂该怎么办。而且她还是‘策划人’
我希望她能跟我们一起进场,一方面不用她一个人在外面,另一方面我们还能看着她。
但她不想浪费钱,所以选择在外面等我们。
我们才玩了两样东西东西就下雨了,选错日子,感觉有很多阻碍==
没办法之下我们先和美儿一起回酒店休息。其实我一早就很不舒服了,回酒店时头还是痛的。
而且超想睡觉,很累,又饿。
为了玩,阔出去了!忍!
等雨停后,我们再回去玩,而美儿和慧琳就在酒店休息。
哎呀,我们又少一个人了。==
太久没玩那些东西,我还真的蛮怕的,拼命喊就是了,哈哈。
当中是蛮开心的,尤其是看到那些照片,全部表情很夸张,脸部扭曲,哈哈。
可是也是没玩到什么又下起雨来了==
停雨的时候都已经差不多7点要关门了,算啦,只好接受现实。
玩完了就真得要回酒店休息了,我的肚子快顶不住了,没吃到什么。
又好像要发热气了+头痛,你说可怜没有==
回到酒店,美儿告诉我们她发烧了,因为什么咧?因为她跑去冲凉还要洗头那个!
够力咯!我都吓到!一定是感到了啦!所以晚上她就要回了,还有慧琳也是要回:(
无可否认,我们都没什么心情了。不过回家休息也好的。
回到我房间后,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件事。一件感动我很深很深的事。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刻。:*
我和我的他因为‘信心’这两个字哭了起来。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我不肯回答,过后他问我是不是对他没有信心,我点头了。
我们在一起4年了,期间真正分开过两次,两次离开我后都跟我说后悔,最后回来我身边。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怕了。我对他的信心可以说是很低,但我对他的爱一直没有变过。
这时,我告诉他,我很怕,因为我知道这一次在回一起后,到最后我们还是会分开。
他还是会离开我。说着说着,我哭了。
他帮我擦泪,要我不要哭。他抱住我跟我说了很多很多,说着说着他也哭了。
我也说了一些心底话,我想那些话对他也造成了伤害。
我们抱在一起,一边说,一边哭。他为了我,他责怪他自己,越哭越厉害,哭得发抖。我也是。
你能想象到那种感觉吗?两个人抱在一起哭得停不下来,那种感觉很痛,心真的很痛。
心,也真的很酸。
但,这感觉却带有一丝浪漫,和一股莫名的感动。

我觉得当时的情形比任何偶像剧里的浪漫情节更为浪漫。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能够体会到这种浪漫情节的滋味。只因为我们的爱,真的很深。
这时,他失控了,哭得很厉害。
我赶紧握紧他的脸,用我的脸靠紧他的脸,希望藉由我的脸来带给他安慰,让他停下来。
但却让他哭得更凄凉,而我也跟着他哭得更厉害。
我一直哭着帮他擦泪,一直喊他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可是没有用。
这时,我认为唯一让他停下来的就只有我不再哭。我把眼泪收起,擦干,再安慰他。
我装坚强,紧紧抱住他,一直给他安慰,一直拍拍他的背。
他好点了,但眼泪始终在流,我用了很多纸巾帮他擦,擦到泪干为止。
他也不时突然的抱得我很紧很紧。他抱我越紧,我越想流泪,因为我感受到他不要再离开我。
我告诉他,我相信他了。
但他却觉得我看他在哭所以同情他。他错了,我是真的相信他了。
因为他对我说的那些话,因为他通红的眼睛在告诉我他对我的爱,他为我掉的泪,我相信他了。
而我也做了一个决定,我要他等我八年。
他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八年后我们结婚。我想嫁给这个人。(我不是恨嫁啦)
只是给我们一个目标。(我懂我还小不该想这些先啦)
比,你怕吗?哈哈
说到这里你能想象到一个男生能够为我哭到眼泪鼻涕满天飞那有多感动吗?
我也好像是第一次安慰他哄他哦,也好像是第一次面对面跟他说这些东西哦。
最后我们都笑了。:*
那一刻过后,我知道他越来越爱我了,因为我自己也越来越爱他了。:*
感动完后,肚子还是要填饱的嘛。因此就问她们吃了没,结果都吃了。
她们告诉我说她们都病了==倒霉到。
我顶不顺了,马上和他去找餐厅,她们也一起。饿太久了,肚子有风了,吃了东西超痛啊!!
过后我们全部在oldtown等欣欣上来,那个米米竟然得到了意外惊喜,哈哈。
她最想念的人竟然出现啦,哈哈,替她开心啦。
慧琳的男朋友也来了。我们的淑玉也约会去了。
我和他等得很累了,所以不等了。两个人去散散步,就去买药吃(他伤风,我头痛)打算睡觉了。
这时,欣欣来到了。我们去找她,发觉好像有事发生了这样,大家都说了一些我不明白的东西。

而淑玉喝酒喝得脸红红的,我也不知道她们发生了什么事。
感觉我和美儿都是局外人,一头雾水。问她们,又没人肯说。
过后我懂了,只能说这一天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像诗茹说的,好像一场梦。
之后我和他就会去睡觉了,实在太累了。半夜这样,她们两个就会了。
第一次和他晚上一起睡觉,感觉很温暖哦,哈哈。
原本说好六点起身看日出的,怎知道那只猪不肯醒来,我也只好睡回去了。
第二天开心的是一觉醒来就能看见他,二话不说来个拥抱,呵呵。:*
差不多12点我们就checkout了。先去吃东西,而淑玉去找她的朋友。
我和他进了一间店,那些东西真的很贵吃,幸好它真的很好吃下。
她们去kfc。我和他吃饱了就去找她们。
在那里,我们聊了一些东西。我个人觉得自己的东西还是自己选择吧。
我们这些外人也别给太多意见啦,毕竟我们不太清楚什么事。
等淑玉回来后,我们就到处走走,拍拍照。
然后,我们去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纹身’。哈哈
全部纹一样的图案,留个纪念。一开始,还真的有点痛,过后就很痒的感觉了。哈哈
效果还不错,蛮美的。
拍照拍照还是拍照,差不多4.30我们就坐缆车下去搭巴士回了。
途中发生了点小插曲,场面很尴尬。大家都静静的,希望淑玉不要再生气了。
你就大人有大量吧,看到你这样,我们怕的,呵呵。
哇,上下山的巴士真的驾很快咯,头超晕的,搞得我很想吐==
回到klsentral我们就搭车转车搭车转车的。
就这样大家各自回家了。有点不舍得,希望我们还有下一次啦。
我先回他家,他驾车在我回。这是发现他的手机留在的士车上,吓死我了。
还好他手机也蛮旧了,终于有机会换新电话了。
怎知道那个的士司机拿回他电话去他家,哈哈。
倒霉的是他没借口换新机了,啊哈哈。
不过怎样都要谢谢那个司机,竟然有这样好的人。
回到家了,梦醒了。很想念这两天一夜的旅程。
虽然途中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有人还病了。
但重要的是,我们一起有过这样的一个回忆,有开心过就好了。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玩时会是齐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