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港剧度日




我弟告诉我说我的部落格写英文是没有人看的。
嗯,我也这样觉得。哈哈
所以决定写回华语。
最近我一直将我的部落格打入冷宫,是时候帮它解冻一下了。
没办法,在我的日常生活里根本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根本没有东西可以写。
一尘不变的生活方式真的闷透了,跟坐牢没什么两样,生不如啊!!

看看我每天的时间表:

ಿ 12pm:起床
ಿ 1pm:‘早餐’
ಿ 2pm:看戏
ಿ 3pm:上网
ಿ 6pm:家务
ಿ 8pm:晚餐
ಿ 9pm:看戏
ಿ 2am:睡觉
ಿ 3am/4am:睡着

以此类推!!!!
换作是你每天过着这种生活,我看你会觉得死了算吧。
毫无意义,毫无价值,毫无乐趣。
在这种情况下,人都比较容易病,比较丑,不要说我夸张,是事实。
最近甚至连我最痛恨的死人青春痘都狂往我脸上长,留下一大堆疤痕给我。==
我该说谢谢吗?@#$%^&*
没有错的话,我好像闭关了整整五个月。
哇,我好厉害哦!我好佩服我自己哦!不懂该开心好还是难过好==
不过这样的生活我想到了五月应该会有所改变了。
啊,快点来啦!!我的五月!!
然而,到了五月后,很难还有这样的机会过回这种生活了。
到时候,我已经要为将来打拼了。又有点不舍得,我懂我一时一样。
我最近很喜欢找回以前的港剧来看,虽然是有点旧啦,但是都很好看的。
我看了,7姐妹,锦绣良缘,无头东宫,杨贵妃,金装四大才子,金玉满堂,布袋和尚,
洗冤录1&2,帝女花,还有很多......就是这些戏陪我走过了这段漫长的日子:'(
很羡慕其他人,个个都忙着去这边读书,去那边读书的。
一副很忙的样子,唉,对我来说有得忙好过没得忙:'(
很想投诉啊!我还没拿到L啊!那个auntie还没打来。==
拜托,不要再拖我的时间啦。
最后补上一句‘我真的很闷啊!!!





可爱吧^^可是我是她的死对头!!
前世欠了她,一天到晚跟我作对,无言==
我对这个世上的小孩越来越反感了。
说真的,我真的不喜欢小孩子,无论人家说到那小孩几可爱都好。
没办法,我真的不会跟他们沟通。哈哈


ps:做麽吴建豪的女朋友是这样的样子的?有点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