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最近

呼~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也已经雪藏了2个多月了。
没办法,我就是懒。
最近都很忙,忙着上课的东西。累还不用紧,还要时常病,真的很无奈。
而且我发现自从我上了美容和化妆课后,我觉得我的脸也变得越来越‘烂’了。
人黑了还不用紧,还要满脸痘痘,真是极度无奈。
虽然每天都要面对这些‘烦恼’,但我却很享受这段上课的日子。
蛮开心的就对了。
应该是上两三个星期吧。我家开了个‘中秋晚会’。
好多人哦那天。比去年多了很多。
我的朋友,我弟的朋友,我爸的朋友,邻居......一大堆就是了。‘一大堆’-形容得不错吧。
这也算是一个很难得的聚会。
很久都没和我的朋友这样聚在一起了。
真的很开心。除了开心外,我想也可以用‘废’来形容我们。
我爸明年应该还会再办吧。







前天,1/10就是我的他的生日啦。
多8天,我们在一起也已经有4年7个月了。
重点是,在这四年多以来,我都没有陪过他过生日。前天,就是我第一次陪他过。
我今年的生日,也是他第一次陪我过的,所以今年真的很特别。
在他生日前的那几天我还真的蛮期待的,怎知道....我病了!
发烧头晕头痛....我的天啊!什么都来。来得真不合时。
在没办法之下,我只好选择一直吃我的‘最佳拍档’-panadol。
那时的我真的很担心我不能陪他过了。
直到他生日当天,当我起床后发觉其实我都还有一点不舒服,但是我绝不会为了点点的东西而令到他有半点的不开心的。因此,我也不理啦,要和他渡过这一天就是了。
当天一早就已经看到他很开心了。
那天的第一站是M记。一起吃早餐(很久没有一起吃早餐了),聊天,还帮他拍了些‘美美’的照片。


那些照片里的其中一张,很美吧。
真搞不懂他为什么一直弄这个表情,傻傻的哦。
过后,我们就到Lot10去买礼物给他。(是我逼他买的,不然他都不收哦)




就是买了这双鞋子啦。好像是穿了对脚部很好之类的吧。
简简单单,还真的越看越美。
这份礼物可以说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钱来买给他的。
以前都只是做卡那些给他。(那天还蛮多第一次的)
送了给他后,他就回礼啦。一个...吻。好甜哦:*
第三站就是去Sunway。




对啦,也是第一次一起去。
结果走错路,不懂去了哪里==
一直给tol钱就够了。
最后终于到了那里,我们就去买戏票看戏-陈真。(也很久没有一起看戏了)
哇,那部电影真的很好看,一流哦。
至于那只猪呢,就冷得捉住我缩在一块。哈哈
不过那戏院的确很冷,可能是少人的关系吧。
戏又看完了,当然是吃东西啊。就在那时候我送了一样东西给他。
是一幅画,我画的,画我们两个。
由于我自己觉得画得不是很美很像的关系,所以我还是不要放上来啦。
其实是真的不太像啦,不过对于我这个没怎么学过画画的人来说都应该算是'okay'的啦。呵呵
他告诉我说他感动到不懂要说什么了。不懂是不是的,听了他这句我才是被感动的那个哦:*
拍拍照,走走下,这样就一天了。
虽然只是一般人都会做的普通看戏走街,但对我来说,能和他一起做的事情就是特别的。
特别的开心,特别的浪漫。我甚至觉得能和他牵手走几步路都已经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哦。哈哈
可能是我们的处境和其他情侣不一样的关系吧。
很开心,我终于能够陪他过生日了。:*


这两张照片有点欠打得感觉。哈哈

笑得很够勉强,太久没拍照了,连笑都不会了。哈哈。而且脸色苍白。





幸好给我拍到。哈哈





一流的泊车技术!







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