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I'm Back ♥

很久都没有上网了。。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的东西。。
趁今天没有考试就来‘偷偷’上一下。。ngek ngek:p
昨天是我姐妹Yuri的生日。。
考试考到下午四点多。。
回到家没有多久就要出去帮她庆祝了。。
超赶的。。
我,Venus,Clover,Mavis最早到的。。
没多久阿勇他们也到了。。
还蛮多人的咧。。
当天的女主角很迟才来。。
所以我们趁她还没来的时候做了一些事情。。
那就是。。。
看到没??
注意墙上的那张海报。。
是一位大马新歌手。。。。。Ms. Yuri Tan Sook Yoke!!
还不吓死她。。哈哈哈。。XD
这是我们四个送她的礼物。。
够特别吧。。Venus想的哦。。
过后她终于来了。。
过了很久她都没发现。。够力。。==
等到她发现时她的表情超好笑啦。。
整个脸红到。。。。。
吃饱了。。
我的他也来了。。
很久没见他了。。说真啦。。真的很想念他。。~^^~
他终于考到牌了。。
昨天是我第一车坐他的车。。有点紧张。。哈哈。。
我们全部本来打算去fun fair的。。
怎知道去到那边才知道它拆了。。><
转了一个大圈还是回去喝茶。。
不用紧。。
有人的车轮还要爆掉。。哈哈。。真是有够衰。。XD
总结来说昨天还蛮开心的啦。。^^
希望寿星女也这样觉得啦。。
昨天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都不在我手上。。
我只有这么多。。
寿星女^^
我的晚餐。。黑椒羊扒。。超好吃的。。
我出卖她了XD
----------------------------------------------------------
说回那天。。
我们跟carmen她们一起去看电影。。
也是我第一次跟她们一起看戏。。
放学后去看那个2012。。
经过了很多是是非非。。
我们很久都没有这样开心过了。。也很搞笑^^
我们也很久没有一起去吃东西了。。
还蛮紧张的啦。。XD
当天开心的是我们之间的是非突然全部不见了。。
还有机会在中学毕业前聚在一起。。
希望我们不会再有第三次咯。。。^^
最后。。


有没有像大学生的感觉??我知道我是有点自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