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发泄篇






无聊的一个星期。。在家超无聊。。


大马教育文凭还没考完就已经有放弃的感觉了。。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有这种感觉。。


没有心去温习啊。。怎么办。。有没有人可以救我。。


宁愿选择上网都不要温习。。




死定了啦啦啦。。


成绩一团糟啦啦啦。。


没有前途了啦啦啦。。


算了啦啦啦。。


赶快找人嫁了算啦啦啦。。




没有啦。。我才不要咧。。


纯粹发泄。。


发泄完毕。。谢谢。。




---------------------------------------




今天一睡醒。。


看到信息。。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


我的姐妹出事了。。


她跟他的男朋友分手了。。


一开始我想应该没什么的吧。。应该很快好回的。。


时常都听她这样说的啦。。


但是。。


听她说原来他认识了别一个女生。。


我听了觉得很生气。。


因为我这一辈子最讨厌男生有第三者!!!


为什么男生一个两个都是这样??我想每个女生都中过招吧?!


难道就没有别的原因吗??


你玩够人家就跟人家说:我跟你在一起没有开心过。。


SHIT!!很好的借口嚄!!欣赏你嚄!!!


各位男生。。难道你们就有给女生开心过吗??


女生每天担心你们你们懂吗??


女生每天为了你们哭。。你们又有没有为女生哭过啊??


你们又有没有心疼过啊??


我知道你们没有。。你们只会觉得烦。。


尤其是我这个姐妹的男朋友。。


每天都要弄她弄到哭。。伤她心。。等到她流泪才肯罢手。。


最后男生还要说分手。。


My god。。这是什么道理??


轮到你开口吗??决定权在你手上吗??


女生也有权利的好吗??


我们几个时常看他弄她哭真是很心疼的咯。。


难道他看到她哭真的这样爽咩??还是很有成就感??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是不是真的很爽??


这样还不用紧。。


你还要说认识了别一个!!


哇。。男生都很够力咯。。


身边那个玩到闷就找新的来玩。。


你有想过身边那个人的感受吗??


我看不起你!!!!


还有。。第三者。。


为什么你要做第三者??你不懂他有女朋友??


你很爽??


我更加看不起你!!!!!


希望你们可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到处放电害人。。


害人终害己。。那个男的可以为了你而这样对前女友。。


他也可以为了别一个女生这样对回你。。


我是说真的哦。。




----------------------------------




希望我这位姐妹可以赶快把负心人放下。。


不要忘了。。


我们将会永远陪着你。。




---------------------------------




啊。。很生气的一天。。


ps:每个人的 facebook 是不是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