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Halloween ♥










万圣节那天。。Venus 家搞了一个BBQ派对。。
大概2点这样。。她爸爸就载我们去她家帮忙准备东西了。。
她买了很多东西哦。。加上他哥哥买的。。更多。。
我们帮她洗。。帮她切。。该切的就切。。
切切下。。跑去客厅坐。。睡。。上网。。按手机。。我们就是这样有义气XD
丢下她自己在厨房忙。。。。。。。。。。。。。
坐坐下。。睡睡下。。上上下。。按按下。。饿了XD
怎么办??去找吃咯。。。
哪里找??她家对面的超级市场外的那个‘嘛嘛档’咯。。
到了晚上她的亲戚都来人。。还蛮多人的。。
我们烧的东西超美的。。烧得刚刚好。。
我第一次烧鸡烧得这样美啊。。很有满足感啊。。很兴奋啊。。!!!!
兴奋完毕。。谢谢==
吃饱后就跟她爸爸抢麦克风。。为什么咧??唱歌啦。。不然抢麦克风做么哦==
一开始唱时超紧张的。。毕竟那么多人在场。。但是当我听到掌声后。。心情也平服了点^^
我们轮流唱。。哇。。她爸爸唱歌是很好听的咯。。而且还是英文歌。。厉害厉害。。
唱啊。。玩啊。。烧啊。。吃啊。。喝啊。。就这样过了一个又累又开心的万圣节^^



















Yuri累到睡着了^^




Yoga 班。。Yoga teacher : Mavis Lai。。




我的鸡是不是烧得美??是不是??是咧^^








------------------------------------------------------------------------------

这个星期六就是我校Form 5生的毕业典礼。。
老师不给我们穿校衣。。我们又没有那种衣服。。所以只好去买咯。。
星期日那天我们5个就去Sg.Wang。。 Lot10 。。Ts 。。Pavillion找衣。。
我现在才发现。。要找美的OL look的衣服是很难的。。==
从早找到晚。。我终于找到了。。我最后买了一件我不喜欢的。==
没办法。。没得选择。。而且我怕我买的这件衣不符合那个场合。。==
没办法。。不买都买了。。能怎样??我家又没有高跟鞋。。当天我又买不到鞋。。怎么办??
到时才算。。。。。。。。。。。。
当天3点多我去找我的他。。他在那边做工。。我们顺便一起去OldTown吃午餐。。




很久都没跟他一起拍照了。。见面都少。。更不用说拍照了。。
这也可以说是一张很宝贵的照片了。。
吃饱了。。Clover and Mavis 就回饮胜王宫去做工了。。
他就带我去看他想买给我的鞋子。。4百多块。。他辛苦赚回来的钱我真的不舍得帮他用掉。。
有心就好了。。我知道的:)
以下照片是在家。。出发前拍的。。。。。。










还有一些迟点才放上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