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对不起

近来的我,很多烦恼。
感觉有一股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得到解脱。
快,则两三个月:慢,则半年后。
我真的没有信心,也不想被看低。
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些。
今晚,原本很累的我,躺在床上正准备闭上眼就睡时,
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就这样,我已经没有想睡的感觉了。
我想,今晚大概也不用睡了。
坐在床上,靠着墙壁,望着窗外,看不见星星和月亮,心情变得很沉重
四周一片宁静,只听得见风扇转动的声音。
尝试闭上眼睛,但脑袋却不听话,不断想起刚刚的每一封信息。
心,也刺刺地痛着。
想放声大哭,尽情发泄,却一滴眼泪也掉不出。
想找个人来哭诉,却不想扰人清梦。
最后,决定把手机丢得远远的,不想看到它。
要是能找到一个让我流泪的方法,那该多好。
我就不用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我希望自己能够洒脱些,却发现自己力不从心。
一切的一切,只能说是咎由自取。
只怪自己的臭脾气,为什么就不能忍耐一下下。
得到的时候,总是希望把他甩掉,潇洒地爱过就好,拥有过就好,绝不后悔。
失去的时候,往往希望能把他紧紧抱住,才懂得珍惜,才懂得那是最好,后悔莫及。
我后悔,我说过的话。
我后悔,我伤害了他。
我们之间,的确有很多隔膜存在着。
都怪我,把话说太快,来不及去仔细想。
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