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再见了,新年



下一场雨 , 只会让我越来越想你
今天的日记 , 写明天的心情
你远远地, 像窗外的一颗星
对着它闭上眼睛 , 我求变成一条鱼
游进你怀里
在离别之际 , 你抱得我好紧
像一场日剧
多么苦凄 , 多么美丽
爱你 , 不曾怀疑
爱到哪里 , 幸福就在哪里
我已经不再闹情绪 , 不再孩子气
因为你 ,把心留在我这里

-----------------------------------------------------------------------

现在的每一天,我都睡得很迟才起来。
该睡觉的时候我不睡,该起床的时候我在睡,时间颠倒了。
因为我都没有东西做,而且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情。
昨天,正当我在吃着我的‘早餐’时,电话响起。
‘怡,你的电话!’
果然是rainie megan gaga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她家。
吃大餐!
放烟花!
经过我和妈的一番‘激烈商量’后,我得到她的允许了。
吃过我的‘早餐’后,马上就要赶着去冲凉,然后等她妈妈来载我,真是不好意思。
赶快去考车,就不用再出现‘不好意思’这四个这么尴尬的字眼了。==
趁她还没来到,赶紧来‘照’一番。:P


结束。
她来了,到了她家后,就去‘寻找’那两位自称在‘地域’的朋友。XD
c.u & ah yi!!
过后我们的rainie megan gaga要出去买打麻将的桌子,所以我们只好在她房间里等她回来。
在房间里没有东西做的我们,就做了一些18+的东西。XD
想歪了吧!!哈哈
她回来了,我们就去‘开台’。
他不能来,有点可惜。:(
她的亲戚也来得7788了,我的肚子终于不用再打鼓了。
其实,我真的超级无敌饿的。XD
丰富的晚餐,赞哦!!^^
吃饱饱,原本想回去再继续‘开台’的。
怎知道,麻将台给她家的亲戚‘霸’了。==
没关系咯,我们会房间拍照。
拍了些很高难度拍的照片,真的超难拍。><
我们也拍了一些用‘废’来形容的照片。
拍完后超累的,之后就来玩牌一下,不用说,又是我输。==
差不多10点多吧,我们去她家的门口看她家人放烟花。
美是很美,但是真的很危险,那烟花差一点射歪了,吓得我们要死。><
赶快跑进屋里。
就这样,没有了几百块。XD
原本说要一起去The mines 的,由于我们都不能夜回家的关系,所以最后也没有去了。
回到房间,无所事事,我就来了一个提议。
在她房间里玩捉迷藏。XD
哇,很久都没玩这些小孩子游戏了,很刺激一下。
有机会,再玩过。
我就是幼稚啊。不能哦?:P
玩到一半,rainie megan gaga溜掉了。
我们只好坐下来休息,吹吹冷气。
这时候,不知道是谁撩起那个话题,我们就这样聊到没完没了。
感觉很舒服,也很开心。^^
差不多12点,我们就要走了。看得出我们的rainiemegan gaga很舍不得我们走。
没办法咯,我们都不想,下次换你们来我家。呵呵。^^
昨天的照片:





偷情1!!!


偷情2!!

偷情3!!

捉奸在床1!![被抓了还笑得这么灿烂]==


捉奸在床2!!


捉奸在床3!!


3p?由始至终,那个‘奸夫’没变过。XD




有点像‘肥姐’哦。XD






泰山压顶!!超辛苦拍出来的,尤其是中间第二和第三,那两个最痛啊!!><


完美!^^






superwoman!!^^

有些较丑的没有放上来,保持一点点的形象嘛。XD
新年就这样结束了,有点不舍得,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