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喜怒哀乐

Yea!! spm 还剩两科就考完啦。。。
考完后就爽了。。一个长长的假期在等着我。。现在想到都爽。。~^^~
艰辛的日子终于熬过去啦。。
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又要开始了。。很期待。。
兴奋篇。。[完]
-------------------------------------------------------
最近。。
我开始想念你了。。。
你有想念我吗??
你离开我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我想回我跟你的回忆了。。。
有点想哭。。
都怪我。。为什么我当初要这样对你。。
我太狠了。。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怀念着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亲爱的头发。。


很长吧。。算啦。。都没有了。。
头发篇。。[完]
---------------------------------------------------------------------
昨天去康乐夜市的时候。。
我看到那边有卖两只很可爱的狗。。



应该是这种狗吧。。没错的话应该是叫贵妇狗。。

很小只很可爱啊。。我真的很想要。。

可是我家人都不喜欢养宠物。。><

如果有机会我将来一定会买一只回来。。

昨天也拍了一些照片。。

自恋咧。。

自恋篇。。[完]

--------------------------------------------------------------

其实有些话我很想对我一位姐妹说。。

但是就是不懂怎样说。。

其实我知道你还是很想念他的。。

看你在部落格上写的东西就知道了。。

你越逞强我就越觉得你心里根本就很脆弱。。

你越表现得没有事情。。我就越担心。。

但是也可能是我想太多啦。。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这样。。

有什么就说出来。。不想你收着忍着。。不想看见你内心的痛苦。。

身为你的朋友我看见你这样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听你诉苦和说一句。。加油!!

如果那个男的是有良心的。。请你偶尔想想她。。想想她曾经对你的好。。。

真心话篇。。[完]

-------------------------------------------------

好啦。。是时候说说我的他了。。

谈话不多。。

信息不多。。

见面不多。。

快乐不多。。

开心不多。。

浪漫不多。。

惊喜不多。。

牵手不多。。

拍拖不多。。

连说我爱你都不多。。

什么都不多。。就是想念他多。。:'(

唉。。哪有人拍拖拍到这样的。。

有。。我们两个。。

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人家可以光明正大天天黏在一起。。

而我们却不能。。:'(

我们都一直过着这样的生活。。

11号快要到了。。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都快3年9个月了。。

没有想到我们的感情的寿命这样长。。哈哈

只能说。。我们还蛮厉害的嘛。。~^^~

感情篇。。[完]

----------------------------------------------------------

这个星期六我的姐妹们打算去Beroga Hill走山。。去瀑布玩。。

我。。没得去。。==

我也很想去啊。。我知道那边很美。。我想去看看啊。。

我家人不给。。他们当我还很小。。><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去哪里都不准。。什么都说NONONO!!!

过多3个月我都18岁了啊。。

可不可以给我点自由。。我真的忍了很久。。

但又能怎样。。

他们是我家人。。我也不想搞大事情。。

只好一直忍下去。。。。。。。。。。。

她们就好咯。。希望她们玩得开心点。。:')

羡慕篇。。[完]

----------------------------------------------------------

明天要去做工。。有点懒咧。。

但是为了我的新年衣服。。

我忍。。。。><

短短一篇。。[完]

----------------------------------------------------------

最后。。

放上一张在我无聊时弄的照片。。

ps:想到我姐妹1月就要去国民服务我就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