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Last Sunday ♥

上个星期日是我最后一天在饮胜王宫做工。。
我在那边做工的日子也不多。。但是那边却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很多的朋友。。
当晚做完了我们的工作后。。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自然地拿起手机。。
互相拍照留念。。那一刻的情景。。我还蛮感触的。。也很开心^^






那天真的很幸运哦。。我们竟然遇到已经五年没见的小学朋友‘花生’^^
真的很难得咧。。所以也拍张照留念。。我还差点认不出他。。=p
金叶姐还说以后有机会会约我们一起出来唱k^^
我想我以后应该不会再回来这边做了。。
希望我们以后还会联络大家咯^^
-----------------------------------------------------------------------
当天回到家后。。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他。。真的很想他。。
我没找他。。他也没找我。。
很想哭。。又哭不出。。
只好找一个人来打救我。。她就是Mavis。。
她跟我说了很多很多。。也给了我很多意见。。
她真的很厉害。。听着听着。。我终于哭了。。哭出来的感觉真的超爽。。
忍了那么多天。。我终于得到解脱了。。
我们说着说着。。不知不觉到了半夜4点多。。
说到电话都没钱了==
不过30多块买一个解脱。。对我来说是很值得的。。。
真的很谢谢她陪了我一个晚上。。谢谢=*)
---------------------------------------------------------------------
第二天。。我们再继续。。
Mavis来我家。。本来我们想拍一些美美的照片的。。
怎知道。。。。。==
美的照片拍不成。。。拍了一大堆又丑又恶心的照片XD
首先看些正常点的。。


看后面那个在做什么。。XD

接下来开始不正常了。。

L...

O...

V...

E..

有没有像?有没有像?

有咧。。我知道。。谢谢XD

我跟你说。。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

有很大的机会令你扭断骨。。我是在很认真地说。。

这些动作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小孩子请勿学习。。要有家人陪同哦!!

由于很多照片都很有失身份和仪态。。

所以本人决定。。不放上来。。也不要太失望。。

最后我会附上一张很可爱的照片。。敬请观赏。。

可爱得令人想吐吧。。我知道。。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