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接近新年了,尤记得以前小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带我和弟弟去百货公司扫货。
坦白说,那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我好喜欢看见别人一边推着手推车,一边扛着大箱小箱的饮料,什么芦柑焦柑的,
全部往车里塞。‘用抢的’
哇,好壮观,有够夸张的。
我就是喜欢看见这样的情景,好有新年气氛哦。
但是人长大了,这些情景似乎一年比一年少。
今年,我还没看见这些情况的出现,越来越没有新年气氛了。
至于最近的天气,呼!!
真的好热,我连开冷气睡觉的都会流到满身汗,你说够力没有。
新年还没到就已经有新年的天气了。
所以请大家多喝水或者凉茶!!!!很重要哦,我也已经喉咙痛了*
昨天是我的自由天,我终于能和我的死党们逛街了。wee*
早早,豆豆小姐就搭车来我家再陪我出,然后再跟yuri,clover,rainie gaga,moching会合。
我们先去吃早餐,因为我实在是太饿了。一边吃,一边讲,口水满天飞。爽!!
填饱肚子了,她们就开始进行扫货行动。新年必需品*
我负责站一旁当花瓶,因为我较早前就买完了。
clover的扫货能力实在是令人大开眼界!!所以她当天的战利品是我们当中里面最多滴。
扫货扫到差不多午餐时间,我们就去M记享用我们的M餐
又来了,一边吃,一边喷口水。聊八卦*
很久都没有试过这么开心了。X)





M薯条M汽水M汉堡!!

吃完,扫货行动当然是继续啦,不要给它停。
哇,全部大包小包的,全部加上来可以令人傻眼。
我也不例外啦,也有小小的收获啦,一个手镯。蛮开心的哟!!!wee*
看到她们扫得那么爽我不买回一样东西给自己,哪里对得起自己。哈哈
当天,我的‘女朋友’也有来找我一下。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啦。感觉他来看我,我都不觉得他开心。
我们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开心,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什么原因导致这样。
我最怕这种感觉,说不出口,不知道他想什么,自己却想很多。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过后,我也有去他工作的店找他。
我,去试bikini !!对,是bikini!!!
哇,不试不知自己身材‘美’,我的天!!
有个‘人’说可爱,可是我自己却觉得好恶心一下==
陪他一下,就要跟他说拜拜了。
这样一走,不知道几时才能见到他了。不舍得*
希望下次见面会比这次开心。我真的很希望*
晚上大概八点多这样吧,我和死党们去享用我们的‘丰富晚餐’
6个人,6份法兰西多士,6杯白开水。@@
只用了30多块钱。==
嘿,不是我们吝啬,只是那里的东西除了法兰西多士最便宜外,其他的都蛮贵的。
最主要原因是,我们的钱全部用光了==
而且那里有限定,每一个人的消费要4块半以上==
原本我们只想进去喝杯水就算了,怎知道==
吃饱了就一起回家啦。
看看照片吧:



古色古香。



跟大家介绍下,我滴男朋友,当初是因为他的‘肚腩’才爱上他滴哟。^^



M记^^

坐了上去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当了一天的‘阿四’,辛苦你了。:P


亲爱滴豆豆小姐。^^



好可爱的表情。^^




重点是前面那对战利品,其他的都不需要看哦。 :P










我们也来了一个‘电梯一日游’,很兴奋一下。^^

很有情调的一间餐厅。

昨天可以说是我跟她们逛街以来最开心的一天,以前都没有试过这样。
很好的一个回忆,很多的快乐。
闹了很多很多的笑话出来,真的非常好笑,笑到本人的嘴巴差点脱臼。
我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笑过了。谢谢她们给了我这个回忆。^^
也谢谢我们的rainie gaga请了我们一餐M记。
谢谢豆豆小姐给我准备了通往厕所的两角钱。:P
以前发生过那么多事情,最终还是聚在一起,好难得。
所以请你们也好好记住这一天哦。^^
开心的时候过去了,今天的心情可以说是没心情。
没有原因,情绪病发作,没人救得了我。
我知道,辛苦的是等着我信息的那个人。对不起*
我也有一个问题想问问那个人,但我问不出口。
因为我害怕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还是周杰伦的‘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经过的事越多,人越坚强,我觉得根本是骗人的。
相反的,我觉得人会变得更脆弱,更想逃避。
你看到的坚强,其实只是他学会了伪装,并没有坚强,只是伪装能力提升了而已。
有谁不害怕被人砍了再砍的感觉,他再砍你,你不逃吗?不会吧*
除非你的脑袋有点问题。
说到底,逃避就是逃避。
说了一大堆废话,相信没有人看得懂吧==
没关系,我只求将我内心的话说出来可以让我好过点而已。

我爱上一首歌,不要说话—陈奕迅。
深色的海面撲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她在告訴你 說她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 躲那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簽筆
畫一出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簽筆
畫一出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有时候,不需要说话,用心感觉就能感觉到。
ps:刚才喝汤不小心烫熟了舌头,几够力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