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WooHoo*





是时候回来这里了,最近都很懒惰来这里。
前天一早,眼睛一张开,刘美儿的电话就来了。
呼,超想念她的,很久都没有听到她的声音啦。
她刚去当兵时都会哭的,现在,不舍得出来==
她12号回来,我超期待见到她的咧。
那天她也跟我说了一个秘密,我也跟她说了一个秘密。呵呵:*
什么什么了,现在才告诉我,这些姐妹啊==
新年回来时,我就会好好‘招待’她了。呵呵:*
聊了一下我们最近的状况,发生了什么事,就要掛电话了。
等她回来哦。我要跟她去捞生啊!!
当天,我和我家人去金河那一带逛街,买新年衣,收获不错哦。
你猜我又花了多少钱?吓死你就是了。
接近新年了,真的蛮多人的。
到了晚上,我们去pavilion看大日子woohoo*
哇,好多小孩子,在戏院里很吵一下。
这部电影不错咯,不会很好看,也不会不好看啦。
很好笑就真的,也有很多幕让我流泪。呵呵X)
看完就回家咯,都已经很夜了。
当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见到一个很久没见的人。好想念他*
他来找我,他拍我背后时我真的给他吓死==

他说我变美了。我是真的有暗爽啦*呵呵XD
在短短的10分钟里,已经让我们觉得很开心了。
我个人比较害羞,见到他时我真的有点不懂说什么好的感觉。
我们来一张合照。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
过后他就走了。算是难忘的一天咯:*





登登登登,保持神秘好一点。XD


单眼皮家族。==





我很小只。X)












登登登登,这堆‘烂布’就是我今年的新年衣服啦。战利品*
同一色系,哈哈,我爱褐色*
全都来之金河的YUANYUAN。我是它的粉丝呗*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也看不起眼,但是请不要小看这堆‘烂布’。
加上来的价钱,你可以晕倒!!甚至吐!!
我已经被它们杀死了。==
下个星期还有新货啊,但是没有我的份了T_______T
----------------------------------------------------------------------------------------
最近又流行双身了吗?
打开面子书,很多人都in a relationship了。
看到这样的情形,本人觉得蛮值得开心的。:*
是不是因为情人节要到了的关系,单身的朋友都趁它还没来到前赶快找个伴啊?
呵呵,无论如何,恭喜大家哦。也恭喜自己一下:*
还有值得开心的就是,我妈终于答应明天让我和姐妹们出街了T________T
我自由啦!!!!!!!!恭喜我,谢谢。
在这里要谢谢那几个绞尽脑汁帮我想办法让我出去的姐妹们。
特别是那位豆豆小姐,她还要千山万水特地来我家先再陪我出去。
本人实在感到不好意思,过意不去。
辛苦你了。
明天让我给你一个!!!:*
最近我和姐妹们都很想搞搞新形象。
street wear是明智的选择!!!姐妹们,一起赚钱先吧T____T
本人觉得非常难过,因为不能再配戴隐形眼镜了,为什么?不适合我的眼睛+痛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