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年初九


年初6的照片:









[完]

--------------------------------------------------------

昨天已经是年初9了,趁着新年还没结束当然是赶紧去拿多点红包咯。^^
所以我和姐妹们就到豆豆家去拜年。[拿红包为主]XD
我和clover是最早到她家的。
rainie gaga 和see na都还没来,所以我们的豆豆小姐就把她的wii搬出来给我们玩着等。
人生第一次玩wii,感觉还不错,有点玩上瘾,虽然我是很差啦。
蛮刺激的,但是我一直输给一只‘青色的东西’==
玩了一下,她们就来啦。
本来说要玩牌,最后变成去打麻将。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碰过麻将,因为我实在不会玩。
直到昨天,我终于学会啦。
rainie gaga和豆豆小姐教我们滴,学会过后才发现还真的蛮好玩的。
而且也不会说很难。
我们也玩上了瘾,不舍得停。[没有玩钱啦]
差不多玩到12点多我们才甘愿停,然后坐see na的车飞着去neway。
因为我们订了房间。
我们又一次被neway骗了,越来越讨厌那里了。
明明说订房间可以唱到7点,怎知道只到5点,迟一点都不能。
还有我朋友问那边的服务员如果不是很多人时间能不能加长一点。
那个人就说不能,外面很多人。
算。
我们付了钱,走到去外面看到外面根本一个人都没有。
由此可见,那个人还蛮会说谎的嘛==
之后我们去又一城吃东西,而clover就要去工作了。
在那里我们也闹了不少笑话出来,一个字‘糗’
有那两只怪物[豆豆 & rainie gaga]在,你想要不糗都难==
吃饱了,她们就来我家。
做什么??
你说新年还有什么东西做的。哈哈
唉,我输了点点。
不用紧咯,开心就好。^^
差不多9点多,她们就回了。
我发现,她们之中有两只,一只megan fox 不离口,一只吴健豪不离口。
真是服了她们==
不过她真的很性感啦,而他也真的很帅啦。^^
昨天的照片:

















rainie megan gaga -rainie yang+megan fox+lady gaga!!!


clover很可怜。XD






这只更可怜。XD









webcam时间。^^






唷!身材超好滴哟XD


大便头XD


我们三月拿成绩时再一起疯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