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快乐

正常!



变脸!



发疯!
完毕!
---------------------------------------------------------
接下来,说说昨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开心啊~^^
做么咧?
因为我又能出来跟我的姐妹们度过这值得纪念的一天啦。^^
当天出席的有:sammy, cu ,rainie gaga,yuri,clover,我的mj和两位终于从服兵役回来的小姐~
VENUS 和 MAVIS !!!!!!
在此要谢谢rainie gaga的妈妈不计车油来载我。
本人实在感激不尽,所以以后rainie gaga有时需要帮忙时,本人一定竭尽所能,
不管上刀山,下油锅,我都只是说下罢了,不要当真哦rainie。XD
先到neway去大展歌喉一下,真的一下罢了,唱没两句就时间到。
有够扫兴。==
唱完了,clover就要去工作了,其他三只[sammy,cu,rainie gaga]就去看戏。
而我和他这两只不用说都知道是去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咯。
总而言之是浪漫滴。
内容不方便透露,我知他知就好。ngek ngek X)
想歪了吧?
我就知道!==
过后呢,我好想念好想念,非常想念,超级想念,极度想念的VENUS 和MAVIS终于来啦。
看到她们,二话不说,第一时间,来个温馨拥抱,之后再来个深情一吻。
嘿,两个都是亲嘴滴哟!^^
哇哇哇,看到她们真的好亢奋啊!!好久没见啊。
我的天,两个都竟然没黑到。Venus 反而白了美了瘦了。不可思议!@@
所以,不幸被抽中当兵的女生们请不要伤心好不好,那里可是间美容+瘦身院呗。
之后呢,女生和女生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的?
当然是找个地方坐下来,然后呢?
叽喳叽喳叽叽喳,叽喳叽喳叽叽喳~
虽然只是纯聊天,但这已经很开心了。^^
再次谢谢rainie gaga请我喝了一杯green tea cream,请容许我亲你一口mwah:*
当然也少不了走夜市咯。
就这样,我们过了开心的年29。
照片来咯:


当兵期间,长了一只‘小老鼠’。@@


真是‘奶’味十足。==









你们讲你们的,我吃我的,理你们都傻!哼!:P



哇,一个月没见,她的下巴又尖了哦,我的又圆了哦==



登登!害我得病的venus小姐,什么病?没听过咩?思念是一种病==



本人的摄影技术,还有待进步!不错哦!有押韵!XD






rainie yang + lady gaga上身!XD
可爱的表情^^

哟!颁个笑容灿烂奖给你!XD










最终,我们还是聚在一起!^^



























再多几个小时我就要回家乡咯。
我真的很期待耶!^^
现在的我,满脑子都是新年歌曲。XD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的就继续甜蜜,没有情人的就赶快找个伴啦!还等什么?!
离情人节还剩一天的时间而已哦!!^^


其实这篇日记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但我实在是太累了。
年初6我回来时再补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