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Beauty 9 Expo ♥

大前天(星期五)我和我的姐妹♥ Venus ♥ Yuri ♥ Mavis ♥ Clover and her darling ♥ 都没有去上课。。

为了什么?

为了我们的前途。。去PWTC参加第九届美容展^^

一大早。。她们就陪我去WOOD剪掉我那几十年没剪过的头发。。sorry。。夸张了一点@@

看!!!


就是这粒头。。真是有够丑的><

所以就把它剪短啦^^

剪得蛮短哒。。不舍得??不会啊。。转转形象嘛^^

剪了后还蛮有新鲜感的^^

吃了MC.D 后就出发啦。。

去到时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了。。本来我们以为我们不能进去了的。。
因为星期五只是for那边的工作人员和已经拿了course的学生罢了。。
YEA♥ 幸好最后都能进去^^

而且不用付钱就拿到pass了^^

幸好星期五去。。不然星期六日就要付钱了。。

就是这张^^

我们问了很多关于make-up courses 的资料。。

最后决定。。学美容先^^

在美容展里所卖的东西超便宜。。明年我还要去!!

最倒霉的是。。竟然给我看到。。



这支东西。。

不用紧。。它还要white fibre + black fibre + mascara 才卖rm100><

OH MY GOD!!我之前买一支white fibre 都已经 rm79++ 啊!!!!!!!!!!!!

气到我。。。。。。。。。。。。算。。。。。。。。。。。

当天最好笑的是。。。那个APT 公司的一位小姐一边跟我们讲解一边喷口水。哈哈哈XD

还要对着我喷那个><

不过还蛮喜欢她的^^

到了6点多我们就去Clover's darling的点吃火锅。。好吃^^

这时他来了。。

吃饱了。。my darling's friend就载我回咯。。

本来和他吵架的。。在回家的路程中我们又好会了^^

算是有意义的一天啦^^

这两天都有做工。。

昨天爽啊。。有红包拿^^

放工后来个合照。。



故事到此结束。。

最后补上一张。。


p/s: 1234567-7654321

just for Mavi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