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My New World ♥

昨天我有去学校。。
回到学校的感觉真好。。
没有烦恼。。只有开心。。
Venus~Clover~Yuri~月恩都有去学校。。
见到她们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幸好有她们陪。。
我们一整天都聊个不停。。真的不想给它停。。
早上时。。我的有一股冲动想要去跟[她]讲话。。
毕竟那些不好的事情都过了那么久。。
但是我还是没有这样做。。因为我怕。。
没关系啦。。慢慢来:)
最近我原谅了她们。。我看开了。。真的一点生气的感觉都没有。。
偶而还会想到她们。。
可能是我太空闲了吧:)
------------------------------------------------------------------
今天我们也聊了很多。。
聊到我的前途。。
我家人要我读college。。。
我不反对。。毕竟我自己都想我有个好前途。。
我想我会读设计吧。。从小就很有兴趣了。。
以后做不做得成设计师就要看我自己咯。。。
做不成再学美容也可以啊。。
不会给太多压力自己。。
但我不会令我家人失望的。。
除了聊前途。。
还聊到我的心事。。
姐妹就是姐妹。。我开心不开心她们都会知道。。
谢谢她们给我的意见。。我会好好的去想。。
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全心全意为我的将来铺路。。
很期待我未来的世界会是个怎样的世界。。
我希望那是个精彩的世界^^



我已经无法承受。。
没有结果的结果。。
在爱的洪流。。
我只能继续去漂流。。
有太多太多考验。。
还有太多抱歉。。
放不下。。
我在想着你。。
你想着谁。。
寻寻觅觅。。
我们终于又回到了原点。。
--------------------------------------------------------------
ps:祝Venus下个星期二考车成功``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