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Last Thursday ♥

很久都没有去学校上课了。。

所以星期四那天决定去学校。。


只有我和Venus去罢了。。

还蛮闷的。。

就是因为闷的关系我们才想到要去neway。。

还以为随便说说而已。。

怎知道Venus真的打电话去book房了^^

这些叫说到做到:D
一放学就去咯。。

哇。。真的有够便宜的。。

两个人。。一点半唱到六点多。。两杯水。。花生可以换餐点。。

你猜多少钱一个人??

答案是不用钱@@

因为有优惠。。凡是女士就免费^^

不过要付花生钱啦。。我们总共只花了RM12.70^^

最衰Yuri..Clover..Mavis..都没来咯。。

简直便宜到爆XD
而且不用争麦克风那个XD
唱到没歌唱那个XD

其实那天我很不舒服的。。打算放学就回家睡觉的。。

但是为了唱K我真的[找命搏]:P

好咯。。现在真生病了==

本来今天有做工的。。不用做了咯。。没钱了咯。。她们就有钱咯==

SHIT!!!!!!!!!!!!!!==

昨天那跟SENSE & STYLE化妆美容学院的人信息我们说今天TS将举办一场免费化妆课。
唉。。不能去。。算==


最近都发到一些不好的梦。。希望永远都不会发生。。你不要离开我。。。

很开心。。那天跟你好回了^^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啊^^

不过很快又吵架的啦。。习惯了==

故事结束。。
附上一些新照。。

有没有像她?^^


本人觉得很荣幸。。有这粒东西XD



我不想要做[哨牙珍]><

你懂人家说我像谁吗??

像[米雪]==




是很粗鲁我知道。。但我喜欢^^

笑得灿烂咧;)NGEK NGEK...不准吐!!!





为什么我是单眼皮==
接下来这些是给你的^^


我。。

爱。。

你。。

好了。。暂时放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