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Moon Cakes Festival ♥




大前天是中秋节。。

我的朋友都来我家BBQ。。

Mavis ♥ Venus ♥ Charlotte ♥ Clover and her darling ♥ Cally and her darling ♥ Wai Kay ♥

还有很多人咧。。超多的^^

那天下午。。我的老婆们就来我家帮忙我准备东西了。。我想说。。谢谢你们^^

这个中秋节可以说是我从小到大以来最有意义最开心的中秋节^^

看看照片吧:*)

翻版MJ^^

BBQ EXPERT^^


MY BRO AND HIS FRIENDS^^


椅子给人家坐完了只好坐马路咯^^



我是真的在喝好不好:*p


这两只就甜蜜蜜咯^^



拍到很朦==


虽然有点歪。。但是能弄这么大个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这些照片很[美]。。但对我来说是很值得纪念的^^


正!!超好吃!!


重点是。。我家的茶壶。。美咧^^

很用心地在挂^^






那些灯笼挂得很美吧^^



注意最前面那两只。。哈哈


最丑那只就是我==


这班人够废吧^^




后面那个auntie看着我@@


正!!

还有很多照片。。懒惰放。。


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有她们陪我度过^^


但我很难过他不能陪我度过。。


对不起。。


不能让你来。。


希望你知道我也很难过。。


还有。。


就算我们的距离变得有多远都好。。


你要记住。。


我心里永远都会有你。。。:*)


前天我做工的时后。。


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我整个脑袋都是你。。


根本没有心工作。。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


明明你就在附近但我都不敢看你一眼。。


我真的怕看见你时我的眼泪会流出来。。


我知道我错了。。


最后你没事了我真的安心很多。。


我想说的是。。


你真的很会影响我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