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Friendship ♥

今晚来说说我的朋友。。
很多感触。。
很多回忆。。






Yuri ♥
我们是在form 1时认识的。。
认识了4年多。。
因为Mavis我才认识到你。。
还记得我们才认识没多久你就很喜欢捉弄我。。
一直趁我不注意时就打我。。
而且也不是小力的咧。。
所以那时我其实很生气你的。。
你给我的印象就是那种很爱玩的女生。。
跟你不熟都这样喜欢弄我><。。
上了form2。。
心想这次死了。。竟然和你同班><
不过也好啦。。有个伴嘛。。
可是没想到那时我竟然跟你做了好朋友^^
做什么事情都是一起去做。。
去哪里都是在一起。。
我很怀念那段时间。。你有吗?^^
那时你慢慢变得很少再捉弄我了。。
还记得有一天我们。。。[不能说出来]。。不懂你还记得吗??哈哈哈XD
上了form3后。。我们就开始少讲话了。。因为不同班了。。
直到现在。。我们的话题也不多。。
但我们依然是姐妹^^
其实我们的话题不多并不代表我心里没有你不关心你。。
在我心里。。你就像我的妹妹一样。。见到你受了伤害我会很想去保护你。。
但我真的不会去表达。。
表面上我好像对你不理不睬。。甚至有时会对你有很多的猜疑和意见。。
但在这一刻我想通了。。做姐妹不能够这样的。。
就像那天她们说你被车撞倒了。。
我真的怕得不懂要怎样做。。只好哭。。
幸好你们只是捉弄我罢了。。
不然我一辈子都真的会很伤心。。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了。。虽然我们的感情不久。。。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你依然留在我身边当我的姐妹。。我想说。。谢谢你。。
还有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的。。我爱你^^
还有。。有事情不要受在心里。。我觉得你有很多事情都不敢说出来。。
我只能说。。真心的姐妹是很乐意替你分担的。。




Mavis ♥
这个朋友我认识了11年。。
一年级就认识了。。
我从来没忘记过这个人。。
你很特别。。特别地多话。。[这就是你的优点]。。特别地nice。。特别地friendly。。
从来都没变过。。
就算不认识的人都能讲一餐。。话题永远说不完。。
但这就是你的好。。有这样的人在身边永远都不会感觉到寂寞。。
从二年级开始我们就成了好姐妹直到今天。。真的很难得。。
对我来说。。
我们两个最美丽的回忆就是在小学的时候。。
你永远都是这么了解我。。
我受伤时。。你是最能令我感到安慰的。。。
小学时你哭我都不会安慰她。。我也不懂怎么去安慰。。只是陪着你。。
中学时我哭你总会来安慰我。。。真的很谢谢你。。
我知道你对我的真心永远都没有变过。。
但很坦白。。我有。。那段时期[form3]。。
我变得不喜欢你。。总是觉得你错。。
原来错的是我。。我知道真相才发现怪错你。。我真的被其他人影响了。。
人家说什么我都信。。还一起排斥你。。
我真的很内疚我当时这样做。。很对不起。。
人家每次冤枉你你也不坑一声。。自己收在心里。。
我现在才知道你有多难受。。
你真的是很坚强的人来的。。
哈哈哈。。我想问你哦。。
你觉不觉得我喜欢跟你喜欢的男子都一样???[以前啦]XD
但是他们都只看到你罢了。。看不到我的==
偷偷告诉你。。我以前很爱吃你的醋的XD
最开心的是。。经过了那么多事如今我们依然还是小学时的那对好姐妹^^
虽然我比你大。。但是我觉得你像我姐姐多一点。。
因为感觉你会保护我这样。。
要对你说的话永远都说不完啊。。我们的友情太深厚了啦。。
我只能说。。你做定我一辈子的好姐妹了^^





Clover ♥
这个朋友我认识她有12年了。。她认识我只有11年。。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们幼稚园就同校。。我认得她。。她不认得我><
你给我的印象就是她真的很美。。从来都没见过你丑的一面。。
从幼稚园时我都觉得你很美了。。
就算要你弄丑的样子你都还是很美。。做么这样的><
在我心里你就是很完美。。
小学时我们算是好朋友啦。。但是也不是很好那个咯。。是不是??是咧。。
是上了中学才变得这样好的^^
这样多个朋友之中你的桃花运最好的。。
以前几羡慕你啊。。我要都没有==
你对人也很好的。。不过小学时你有排斥过我><不要假装忘记。。你有你有><
不过都是以前的事咯^^
现在都是姐妹了^^
一直以来跟你的感情都不算太好的。。
我想谢谢[她们]。。没有她们我们就没有今天这样好的感情。。想回那件事。。
我最感到心痛的就是你。。没有想到小学就开始的友情都比不过她们。。
那时对你真的真的超失望难过的。。
有时哭都是为你而哭的。。相信Venus也一样。。
你就是这样容易被别人影响。。坦白说。。
我很奇怪你为什么这样听她们的话。。
她们到底对你做了些什么??
不过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你只是跟得她们多。。
你本来就是一个很好人的女生。。
幸好到最后还是小学的友情战胜一切^^你选择离开她们。。你终于看见了我们。。
当时不是要巴结你还是什么的。。
只是我们都不想失去你这个姐妹。。
真心地想要跟你做永远的姐妹。。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你其实是个很脆弱的人来的。。不懂是不是啦。。
但是我也希望你如果真的有事就说出来咯。。
我会是其中一个做你的听众的^^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有你这个漂亮的女生做我的姐妹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希望我们的友情是永远的^^



Venus ♥
我们认识了9年。。小学时是转校生。。
我们不同班但是坐同一辆车。。
那时我跟其他人在车上讲废话你都会笑但是不和我们说话的。。
但是久了过后。。开始了开始了。。原来都是跟我一样这样的^^
还以为你不会说话的XD
跟你的感情也不错下哒^^只是噢。。有一段时期不懂你又不懂做么也排斥我><
不要说你没有。。你有你有><
唉。。我很可怜下咯。。
啊。。我懂了。。因为我是班长。。你们觉得我很衰。。
不关我事哒。。老师要我做衰人我难道不照做咩><
不过我曾经也不喜欢过你的。。你懂咯。。跟你讲过了的。。
所以算是平手啦。。一人一次^^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有自信很独立很有领导能力的一个人。。
做每件事都很敢去做。。从来没变过。。
而我就跟你完全相反的。。因为这样我们才这样配合XD
一个走在前一个走在后XD看我们得高度都看的出咯XD
说真啦。。我越来越依赖你了。。你感觉到吧??
我不敢做的你都帮我做。。
如果没有了你我都不懂怎样过。。真的是个好帮手。。
最有义气的也是你。。最勤劳的也是你。。
你以后要当空姐。。我真的看好你一定可以。。
我们有着这么深厚的友情都是从form3开始的。。
我们的观念。。品味。。性格。。很多。。慢慢变的很接近。。
我想现在应该变的一样了吧。。尤其是思想。。超一致的。。
这样的人都给我遇到真的超难的。。
有时我看不到你都会一直问[美儿咧?美儿咧?]哈哈哈。。你有没有发觉?
就来变成我的口头禅了XD
所以啊。。在我的生活里哪里还可以少了你??
你放心啦。。就算我搬到多远。。你飞到多远。。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啦。。你觉得还走得掉咩??





这就是我们。。简单的谈话。。简单的回忆。。简单的相处。。都建立着我们不简单的友情^^
说真的。。我没什么朋友。。经过一些事情。。我了解到有时候真心的朋友不用多。。一个就够。。


故事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