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粪’怒


前天一大早就去染头发,整间店只有我和那个理发师,有点恐怖。
又在那边坐了几个小时。想到这几个星期连续在那里坐了那么多个小时,我有了恐惧感。
我选的那个颜色应该是亮的褐色吧。结果染出来变成这样:





没有啦,不是这个啦,这个是原本的。


登登登登,第一次染发就染成这样,够力吧。我自己也吓一跳,好像狮子。==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觉得怪怪的。
而且头发颜色跟眉毛颜色对比很大,更奇怪了。
不过不染都染了,算咯,是我自己选的。
过后我就跟我妈去‘雷色魔’。

看见了很多朋友,clover , yuri , ah heng , chee lim他们,不过没有见到Rainie gaga , C.U , bally。
可能太久没有见的关系,我觉得有点尴尬耶,不知道说什么好。:P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也觉得。哈哈。
‘雷色魔’布置得还蛮美的。




当天我和妈走进了一间店‘D*ET ’。
我只能用‘SH*T ’来形容这间店的店员。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我就想拿去试。当天很多人,一位店员就叫我等,所以我就等咯。
排队去试咯。
嗯,轮到我了。我拿进去试,穿在身上觉得很不错,不过那件衣服有点不对衬的。
就在这个时候,那位店员小姐呢,没有说一声就突然拉开门口那块布,问我,
‘可以没有,不好意思,外面还有很多人。’
小姐,你这样无端端拉开那块布你知不知道会吓到人的。
要是我脱着衣服的话,我不是走完光了?你有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咧?
不用紧咯,你还要说外面有很多人。
小姐啊小姐,他们是客人难道我不是咩?
等一下会死咩?我也是这样等的好不好?
而且我进去有多久哦?试衣不用看清楚的咩?
为什么其他人你不说,偏偏要跟我一个说咧?
不用紧咯,我鞋都还没穿好就急急忙忙走出来了。
虽然那件衣服车得不对衬,但是我还是愿意买,我走到柜台去付钱。
去到那里,看见她在那边急急忙忙拿针线缝我那件衣服。
我的天,原来那件衣服的拉链烂掉了。[注明:不是我弄烂的,我看到她缝回去时才知道它烂了]
不用紧咯,我等她缝。
结果,缝好了,缝到好像鬼这样。我妈就说不要了啦,给钱买件烂衣咩。
有道理。
我妈就跟她说不好意思,还是不要了。
结果,那位小姐的脸,黑到!!!!!!!!
我妈一说了,她就看都没有再看我们一眼就说了一句:okay!!!!
我真想一巴掌给她晕倒。[注明:我相信所有人看到她那个脸,想法都会跟我一样,一巴掌给她!不要怪我粗鲁!没有粗口给她就已经很好了!]
难道客人没有权利选折要不要买的吗?看中就一定要买啊?那衣服不对衬加烂掉哦。
换是你我看你买不买?
她已经够‘漂亮’了,还要用这种服务态度,我劝你还是回家睡觉咯,免得帮你的老板‘倒米’
给你老板看到有你这样的员工我看他炒掉你没有。
‘米田共’形容她是最贴切不过的了。
她就是‘粪’,我就是‘怒’。就这样形成了我今天的标题。
我发誓,从此不再踏入这间店,看到她的衰样!!

希望明天能跟我的姐妹们去唱K!!!T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