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回忆


我知道。。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看了这篇日记后一定很生气。。很想骂我。。


但是。。这篇日记都是我的心里话。。


今天。。我跟姐妹们去金河和时代广场。。很感谢她们来陪我。。


我跟弟弟很早就去到那边了。。她们还没来。。


我弟弟跟他的朋友去滑轮。。所以只剩下我一个。。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逛街。。真的是一个人。。


一个人走来走去。。都不知道要去哪里。。走下停下。。看看电话。。又再走。。


有种很怕的感觉。。但我也必须一个人走。。


在金河走了一圈又一圈。。我想每一层大概都走了4到5篇吧。。


金河走完。。就去时代广场走。。又是一圈又一圈。。


时间很难过。。我的心也很难过。。


过后我的姐妹们终于来了。。我马上把我那灰灰的心情收拾起来。。


她们个个都有收获。。除了我。。


到了四点半。。她们要走了。。又是剩下我一个。。


我。。又再走。。时代广场的每一层。。我都走了5到6篇。。


相信那些人都认得我。。我第一次那么想赶快回家。。


一个人走的感觉真的很寂寞。。很孤独。。很伤心。。


走在我前面的都是一双一对。。为什么我不是。。


还记得我们也曾经都是这样。。我把手放在你的腰。。你把手放在我肩膀。。


偶尔。。你会无端端的亲我脸颊。。偶尔。。你会无端端摸摸我的头。。


偶尔。。你会无端端弄弄我的下巴。。


还有。。大头贴。。还有。。加油站。。


我越走。。越想念他。。越走。。越想哭。。


结果。。走着时我的泪。。。我用力把它吸回上去。。


没多久。。又来。。多一下。。又来。。


很多的回忆一遍一遍的浮现出来。。很痛。。


走到哪里都想到和他的回忆。。为什么。。


我最后忍不住了。。我叫我弟弟出来。。我想回家。。很想回家。。


我告诉他。。我很想他。。他说我傻。。我就是傻瓜。。说着说着。。我的泪又不听话了。。


我用水瓶挡着。。他看不到。。不然。。他一定骂我。。


我们搭到车了。。上车没多久。。我累得睡着了。。


还记得。。以前我们都还很年轻时。。我们一起搭巴士回家。。


他总是会叫我睡一会儿。。休息一下。。


我总是靠着他的肩膀睡觉。。他总是搂着我。。我都睡到很甜。。直到要下车了才醒来。。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搭车。。结果。。他被一群人打。。而我也是。。


那些人要抢我的包包。。他被追打到马路中。。而我。。被那群人用头盔猛往我的头上敲。。


很痛。。很怕。。我喊我哭。。竟然没有人要帮我们。。路上的人全部只会看。。


我和他们斗抢。。他看到我被打。。他不顾一切的跑来把我抱住。。我抱住他哭。。


幸好警察车来了。。我们赶快跑上巴士。。他流了很多血。。而我怕到全身一直发抖。。


我被吓到了。。他抱住我捉住我的手哭着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在那个时候。。他说他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这个画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好像电影里的剧情。。


说到这里。。为什么。。他能把这些都忘得一干二净。。


经历了那么多事。。我们的感情竟然比不上你所要的潮流。。
比不上一句‘我们要的未来不同’。。


其实我真的不介意我们性格的转变。。就算是一个要挨日子的未来。。


我都愿意和他渡过我们的将来。。我连为你牺牲我的命都肯。。[我知道我傻]


更何况你只是要一个纹身。。但是你有给过机会我吗?


而我介意的就是你那样说我。。不信任我。。你不相信我能接受。。


你不相信我能为你作出改变。。你不相信我有一天会支持你的想法。。


你不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有突破。。


或许。。你是想开始你的新恋情。。


转眼间。。我们变回了陌生人。。


我知道。。他心里早已没有我。。我都知道。。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爱他。。只是方式不同了。。


他。。会是我人生里最美丽的回忆。。


我不会再强逼自己去忘记他。。那真的很辛苦。。


每天强忍泪水。。装开心。。嬉皮笑脸。。我也不好受。。


昨晚我就勇敢的包着你送我的兔子睡觉。。果然易睡很多。。


时间会将我对你的爱一点一点地减低。。眼泪也会一滴一滴的减少。。


不要求你回来我身边。。只愿我能将我们成为回忆。。。










我知道我的姐妹看了这篇日记一定很想骂我。。对不起。。我辜负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