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笑了~^^~



今天是下雨天。。爽。。超爽。。非常爽。。
最爱就是下雨天了。。冷冷的感觉超舒服的。。
今天。。我做了人家的保姆。。帮人顾小孩。。
拍了些照片。。




第一张还蛮正常的。。接下来的。。


开始了。。开始了。。

变脸了。。变脸了。。

有点。。。><

四方脸。。

不要误会。。那不是我的手。。是她自己拉大嘴巴。。我没这么变态。。==

这张最可爱啦。。~^^~

她真的很可爱。。也很聪明咧。。不知道为什么她今天特别喜欢黏着我。。

平时见到我好像见鬼那样。。>< 今天就不同啦。。

一直跟我玩。。也一直逗我笑。。我觉得她今天特别可爱的咧。。~^^~

在这里。。我要谢谢三个人。。

第一。。我弟弟。。

第二。。Sammy。。

第三。。Venus。。

他们三个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支持和关怀。。

在晚上。。我最痛苦。。最伤心。。最忍不住掉泪的时候。。

他们都陪在我身边。。专心的听我诉说。。鼓励我。。推动我向前看。。

真的很谢谢他们。。我听了。。真的觉得舒服很多。。也让我想通很多。。

虽然我知道在这段时期我可能还是会不小心想到我不该想的。。

会为那些不该为它掉泪的而掉泪。。但是我要的只是时间。。

时间一到。。哈哈。。拜拜。。要我哭我都哭不出。。

我不会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或劝告。。我知道是时候醒醒了。。

我当初就是不听。。最后。。又再次碰了钉。。

不能怪谁。。那是我无知。。我任性。。我太自以为是。。

爱情重要还是面包重要。。以前我会选爱情。。现在。。我懂得选面包了。。

我姐妹失恋时介绍我听那首哭过就好了。。第一次听。。觉得还好。。

刚刚再听到时。。我才了解她当初为什么会说这首歌是她的药。。

啊。。我的心声啊。。

不过。。真的哭过就好了。。不要再盼会得到什么期望。。

要学会忘记。。来善待自己。。

欣怡。。加油。。:*)

---------------------------------------------------------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 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 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 懷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 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 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ps:只有失恋的朋友才会明白它当中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