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Say Bye Bye To SPM



耶!!昨天终于考完试啦。。^^V


时间都好像过得好快哦。。


在这里呢。。我要说说我考完试后的感言。。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公公。。婆婆。。阿姨。。叔叔。。姑妈。。姑丈。。舅舅。。舅母。。表姐。。表哥。。表妹。。表弟。。堂哥。。堂姐。。堂弟。。堂妹。。侄子。。侄女。。外甥仔。。外甥女。。。。。。。。。。。


纯粹废话。。。。


其实考完试后也不是很兴奋而已啦。。普普通通咯。。


昨天考完后见到Mr.Chee。。跟他聊了一下。。


其实。。我有点不舍得他。。怎么说他都算是还蛮疼我的一位老师。。


还记得。。我以前犯了错。。他都还蛮帮我的。。很谢谢他。。:*)


以后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到他。。希望有咯。。


其他的老师都还好。。没什么值得留念。。哈哈。。我觉得自己有点衰。。XD


昨天临走前。。我还要给他大力拍我背后一下。。


每次见到他都给他打。。不然就给他掐。。


这是我对他有点不满的地方。。==


算啦。。他没机会了的啦。。


我们三个。。祖儿。。美儿。。我。。考完试后就去吃东西。。


吃了。。再回去Leisure mall走走。。


我说我很想去试bikini。。结果美儿就说好啊。。@@


我们真的去了。。不过她试罢了啦。。反正她都是要买的。。我懒惰试。。


她试了后。。说了一句:‘哇。。真的不行。。那个cup太小了。。塞不完’


鸦。。。鸦。。。鸦。。。乌鸦飞过。。


我跟祖儿听到了。。立刻想晕倒。。另加三条线。。==


我心想:‘换是我。。塞得进去还绰绰有余咯’自卑ing。。><


试完后再去叹茶屋叹茶。。


进到去坐下来。。晕。。烟味有够重。。最讨厌那些吸烟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女生跟女生一聊天起来都离不开。。


[前途]。。[事业]。。[金钱]。。[友情]。。[爱情]。。[打扮]。。[发型]。。[美白]。。


[化妆]。。[拍照]。。[是非]。。[男人]。。[女人]。。[第三者的后果]。。[结婚]。。


[生小孩]。。[现实]。。[生活]。。[自由]。。这一类的话题。。


不过。。也是时候计划下以后的事了。。钱真的很重要。。不要说我现实。。


当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


我希望我的人生是精彩的。。这样老了都不会有遗憾。。


我们聊得很开心。。但是。。这样的一天应该很少了。。


她们两个要去当兵。。三个月。。我会很想念她们。。:'(


我们相聚的机会应该很少吧。。大家都要为自己的前途去奋斗。。去努力。。


没有时间了吧。。


怎样都好。。联络少并不代表我们的感情变淡。。


一起加油吧。。朋友。。~^^~


是咯。。我的一位姐妹。。又找到新目标了。。进展快到。。。超惊人@@


姑婆屋买不成了。。==


啊。。有点兴奋。。为什么??


因为我终于找到我要的发型啦。。谢谢你们两个的意见。。


不过。。你们的意见没被录取。。我已经另有打算。。~^^~


很期待啊。。


请大家拭目以待吧。。:*D





ps:爆炸头[XX儿]还有[XX儿]我等你们出来在一起去疯狂!!^^
:下起雨来了。。有种莫名的感觉。。我喜欢这特别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