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长篇大论

前天。。本来打算打开书本读书的。。因为昨天有考试。。

结果。。一点也没读到。。为什么??因为我妈咪。。==

她要去Leisure mall看明星。。看谁??Astro和My FM的艺人和DJ。。

他们出了一张新年专辑。。我们就去捧场啦。。

去到那边。。够力。。多人到。。@@

幸好我们都找到两个位子塞进去。。偷笑ing~^^~

有一个摄影师。。一直拍站在我旁那些的小孩子。。我觉得他把我也拍了进去。。@@

啊。。我上镜了。。不知道有没有啦。。

所以请大家留意Astro华丽台。。可能会看到我的出现。。暗爽ing~^^~

然后我爸就排队买他们的专辑啦。。送一张海报。。还真的排长龙的咧。。

哇。。当天还蛮多艺人的。。

最后我还拿海报排队上台拿签名。。哈哈。。是帮我妈咪拿的啦。。

有看《新闻报报看》的人都应该认识一个男生叫何海其吧。。[我爸是那节目的粉丝]

他跟那个邱文博笑着跟我握手。。暗爽ing~^^~。。
哈哈。。没有啦。。他们两个还蛮friendly的。。

原来新秀五强都这么漂亮帅气的。。平时看他们上镜都不是很好看。。

近看他们真人真的又美又帅咯。。@@

拿了签名就回啦。。第二天就死啦。。考不好了啦。。

请容许我自恋一下下。。


























-------------------------------------------------------------------





昨天一早起身就拍了一张照。。

因为那将会是在我的人生里最后第二次穿校服了。。以后都没机会了。。

所以就拍了下来。。




昨天是最后第二天考试了。。时间过得真快。。

考完后。。我和Mavis就陪 Venus去剪头发。。

剪得超短的。。我觉得还蛮可惜的。。:'D

剪了就回去Leisure mall拍照。。

青色的脸。。@@






偷窥狂。。@@






人家寄信。。她寄钱。。


我寄手。。


























玩恐吓。。@@








咬灯泡??@@




















舔灯柱??@@
















舔大便??XD






等车ing。。








她最像。。~^^~








过后就回家了。。回到家。。睡一下。。就跟姐妹们去康乐夜市了。。

第一次跟她们一起去噢。。我们走走下就去返屋企喝杯水。。聊下天。。玩一下。。

我们玩了这个。。







好认真的表情。。XD

好惊险啊。。@@

看她的眼睛。。XD

玩了过后。。哈哈。。她们就得到了这个后果。。

要她站在中间。。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喊''WAOWWW..''一声。。XD

这个呢。。要她在大庭广众之下走猫步。。还要摆姿势。。XD

看什么看?!!我输不起咩?!!XD

哈哈。。很爽的感觉。。在玩的时候大家都怕到。。。。

心跳加速。。很怕自己会中招。。冒汗之余。。还不停往厕所跑。。><

那位Venus小姐还激动得抱住我。。@@

好像是这样。。==

新玩法。。[其实根本不会玩]XD

来张大合照。。~^^~

玩够喝饱就回去夜市再走。。

大概12点才回家。。很开心的一天。。

感觉时间过得很充实。。很喜欢这样。。起码不用每天呆在家里等[发霉]。。><

----------------------------------------------------

昨天我也收到了一个消息。。我又多一个姐妹失恋了。。

现在我们五个正式全体恢复单身。。

哇。。好厉害。。好壮观。。好震撼。。@@

我们现在组成了一个团体。。[老姑婆团]。。可以考虑将来一起买间[姑婆屋]。。XD

哈哈哈。。不错嘛。。

最近都不懂大家搞什么。。全部走衰运。。

不只我们五个。。还有我身边的其他朋友都中招了。。

哇。。真的有那么巧吗??

真的很厉害哦。。会传染的??现在流行??@@

我想今年生肖属猴的女生都在犯太岁吧。。真是衰到。。。

今年的圣诞节本来我以为我将会是孤零零的渡过。。结果。。大错特错。。

今年的圣诞节将会是个超疯狂的圣诞节。。;D

我们都有计划了。。酒店也租了。。哇劳。。好期待啊。。。

希望我能够狠狠地疯狂一次啦。。;D

-------------------------------------------------------

考完试后坐什么好咧??

第一。。电发。。[在寻找适合的发型中]

第二。。染发。。[打算染紫色]这个颜色不错嘛。。~^^~

第三。。考车。。[出入自如]

第四。。找工作。。[赚钱]

第五。。赚钱。。[打针]@@

第六。。报读英文。。[易沟通]

第七。。等成绩。。[进学院]

第八。。进学院。。[学设计]

第九。。读不成。。[学美容]

第十。。学不成。。[等嫁人]><

差不多是这样啦。。这就是简单的我啦。。~^^~V

惨了惨了。。最近我发现。。

我。。

我。。

我。。

爱。。

爱。。

爱。。

上。。

上。。

上。。

了。。

了。。

了。。

紫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