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闷到爆




请问有没有人要请我做工啊??



每天呆在家里真的很闷啊。。><



我又很想出去玩。。可是又有点懒。。



唉。。无聊到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这几天的天气忽冷忽热的。。



想不病都难。。



哈哈。。我就是这么幸运。。^^



我的早餐午餐晚餐就是吃这些美味可口。。五颜六色的。。。。。。。。。药啦。。









一流的享受。。。苦笑ing。。:'D



人就是这么奇怪。。只要你的喉咙一痛。。。



伤风啦。。咳嗽啦。。发烧啦。。沙声。。blablabla。。这些东西全部跟着来。。



算啦。。我财多身子弱嘛。。开玩笑而已。。不要来打劫我。。><



不过hor。。我很生气的就是。。帮我看病的那个医生有点变态。。



我看他拿着那个听筒。。越听越下。。越听越下。。



哇。。吓死我。。。你在占便宜啊?????!!!!!!



哈喽。。。。听心跳听呼吸需要听这样下的咩??其他医生都没有这样。。。



简直是给你占完便宜。。想到都生气!!!



我怕到。。。。。。又能怎样??他是医生。。。



我可以出声吗??还是站起来给他一巴掌??



算吧。。不占都给他占了。。这一辈子打死我都不会再给他看病。。。



给人这样占便宜法。。。现在想起还蛮想哭的。。。我忍。。。



@#$%^&*@#$%^&*



---------------------------------------------------------



下个星期一。。小学聚会。。



有点期待。。。有点紧张。。。有点害怕。。



毕竟这么久没见了。。话题应该不会多。。



所以去唱k是最好的选择。。不用说太多。。唱就好了。。



当天一定有很多美女。。当然咯。。



那么就没见当然以自己最好的一面示人。。。



我看我还是普普通通就好了。。来个淡妆吧。。:)



---------------------------------------------------------



说说对那件事的想法。。



最近的生活很宁静。。宁静有宁静的好。。。



是我习惯了。。还是我释怀了。。我想是我懂事了。。



我没想到自己可以这么冷静。。可能我也有逃避。。但是事实胜于逃避。。



我明白这个道理。。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我没想到。。



时间可以这么快把我以前的一切给冲淡完。。不算完啦。。4分3。。应该有。。



如果100分是满分。。我给自己90分。。我知道你们也会给我同样这么高的分数。。



因为相比起以前。。我这次真的成功了。。是真的成功。。并没有伪装。。



哭。。我再也没有哭。。



泪。。也再也没有流。。



痛。。也再也没感觉。。



想念。。也只是偶尔。。



你说。。这是不是代表我接受了。。我释怀了呢?



如果是。。我真的会觉得很开心。。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孩子气。。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歇斯底里。。



这样只会把身边的伴侣给吓走。。女孩们。。这是真的。。



拉得越紧。。两颗心的距离只会走得越远。。



[我知道我有点‘好像是’这样啦]Xp



不过那是真的嘛。。



当我最后一次为他哭完后。。我就发现。。原来这段感情早该放手。。



以前的我。。总会希望有下一次。。有更多的下一次。。最后一次。。



但是。。对我来说这次过后不可能再有下一次。。我很确定。。我不会给他发生。。



要回头。。我也回头不到了。。因为。。我也变了。。



哈哈。。我知道我这样说感觉我有点变态。。~^^~



那只是我人生里的一小阶段。。向前看。。才是我该做的。。







有吓到吗??不要误会。。装出来的啦。。本人可是很温柔的。。偷笑ing~^^~

ps:我觉得我大吃了@@我的目标45kg我来了!!摆脱排骨精!!!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