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被点啦♥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 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自己想做什么都会得到他们的支持♥

2.最近最郁闷的事?
♥发现这个世界上有着源源不绝的B♥TCHES♥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臭的不行的脾气♥

4.难过的时候会?
♥朋友在。。我会抱着他们哭。。朋友不在。。我会抱着枕头或看着窗外的天空。。哭♥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有意气。。有骨气。。有胆量♥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酷酷的♥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打针。。美白。。增肥。。把自己变得充满吸引力和魅力。。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没自信♥

9.你的梦想?
♥成为有名设计师♥

10.现在最希望的事?
♥被全世界疼。。被全世界爱。。有可能吗?♥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我想我会结婚。。专心为家庭付出。。因为我是传统的女人。。至于如何实现就要看我未来的老公几时会向我求婚。。呵呵♥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日本。。因为想看下雪。。樱花。。泡温泉。。血拼。。穿和服。。追追那里的潮流。。看风景♥

13. 现在想要怎样的爱情?
♥轰轰烈烈。。第一天认识。。第二天就能爱到死在一起的爱情。。打个比喻。。TITANIC♥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有点。。因为还没找到一个能在世界末日那天陪着我死的男人。。不想死得那么孤独+有遗憾♥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每一个夜晚♥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昨晚睡觉前♥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爱惜自己。。别让生命有遗憾♥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都一样♥

19.选择男朋友的条件?
♥不需要很有钱。。但是在一起最起码不用顾虑金钱问题。。能给我一个舒适的生活。。不需要很帅。。只要他永远爱我。。疼我。。在我们变老公公老婆婆时。。牵着我手的那个依然是他♥

20.在被tag之前,在做些什么?
♥听着歌吧♥

被点名的有:
♥Yuri Tan
♥Mavis Lai
♥Bally Ngan
♥Sammy Chong
♥Vivian
♥Joann Cheah
♥Wan Zhuin
♥Kai X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