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原点



这张照片很美吧~^^~
原本它是会动的。。不知道为什么放上了部落格后就不会动了。。
现在,友情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爱情,我害怕。。
也称不上是爱情吧。。大家都还年轻。。算是一场puppy love而已吧。。:*)
刚才我做了一个决定。。昨晚的梦可能是在提示我什么的。。
我不知道这样做对还是错。。最起码我们都有个休息的空间。。
好好去想想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在一起。。放手了是不是会更开心??
虽然他还没答应我。。但我已经当他答应了。。
我知道我每次一点点不开心就会放弃你。。
都是因为我在怕。。怕第三次。。
所以我都会抢着第一个说。。这次也不例外。。
你可能会觉得我很没用。。我不介意你怎样想。。
我承认。。我就是懦弱。。
这次,我没有说你错。。我知道我们只是受了环境的影响。。
最近,我发现我们有很多地方都开始有了变化。。
我们之间好像连一个相同的东西都没有了。。
你要的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能接受。。
我有的一切你也不会欣赏。。
那又何必勉强自己去接受。。
或许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懂得欣赏你的。。
而我又会找到一个比你更懂得欣赏我的呢??
呵呵。。很难说。。
曾经有过就好何必还要天长地久。。就让它成为你我心中的故事。。
还是我朋友说得对。。
这个圣诞节,没有情人陪我过。。在外头看见一对一对的情人。。
我想我可能会流泪吧。。因为我最喜欢圣诞节。。
原本还想说要有个浪漫的圣诞节。。呵呵。。
现在都没啦。。开着电脑度过吧。。
最后,我在这个圣诞节的愿望依然还是属于他的。。
算是最后一次为他许的愿望。。:*)
紫色就代表着我的心情。。我的一切。。

ps:最近,我想在我房间的墙上画画。。但是不知道要画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