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年1月1号。。
我和家人去Balakong Jaya Jusco 血拼。。
过后我和弟弟去一个很久很久很久都没去了的地方—‘Smart Wonder World’哈哈
我们换十块钱来玩。。哇。。超久没玩了。。
我们玩篮球机。。哈哈。。我几十年没碰篮球了。。所以。。差到。。爆!!
然后再去玩那个划船的。。累死了。。拼了老命去划。。XD
结果。。我们得了Top player。。爽。。
不过现在手还超痛的。。我真的老了。。18岁。。骨头脆。。@@
想不到刚踏入18岁。。我竟然回到8岁时最喜欢去的地方。。玩。。哈哈。。
还蛮特别的。。之后我们去‘欢喜地’吃午餐。。
我叫了一杯coke float。。超恶心。。





一大堆‘泡泡’流完出来。。你叫我怎样喝咧。。看到都不想喝了。。差。。
还有。。我弟弟叫了一杯‘厕所水’。。很臭啊。。
我喝了一口就想吐了。。更差。。
以后不要叫‘lemon red tea’。。真是给它骗了。。
我们从早走到晚。。8点多回。。之后我就快快去洗个澡。。收拾东西去美儿家过夜。。
在她临走前。。陪她的最后一个晚上。。第二天送她车。。去到时欣欣也在。。
看着她收拾行礼。。两大包。。超重的。。@@
她。。眼睛也开始泛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她真的很不想去当兵。。而且在彭亨。。
真的很远。。我们看到她这样都不好受。。:'(
我们也来张合照。。



她送了两张卡给我们。。因为她陪不到我和欣欣过生日。。很有心。。
过后欣欣就回家了。。只剩下我们两个。。
你看她。。很多人打电话给她。。



很忙一下。。@@
他的朋友们都不舍得她。。更何况是身为她姐妹的我。。
躺在地上。。我们聊了很多东西。。没有机会了。。要等三个月后。。
她说她很怕她三个月后回到来时身边所有的东西都变完了。。真的有这个可能。。
尤其是人。。
过后她告诉了我一件事。。我听了。。她问我开心吗。。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很谢谢她告诉我。。:')
在她临走前。。她竟然送了我这份礼物。。我真的很想哭。。但我没有。。
我心里其实已经开心得在流泪了。。虽然只是件小事。。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也谢谢他。。:")

这是的我们也开始手痒了。。拿起电话拍照。。




她的宝贝。。^^




这是我的。。^^




接下来的这几张照片。。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才好往下拉。。
不然我怕你们吐了三天三夜都还没吐完。。
实在是太恶心了。。
我们又来发疯了。。
准备好了吗?
好了就请往下拉吧。。
。。。。。
。。。。
。。。
。。








这个baby够可爱吧。。她叫刘美儿。。今年4个月大。。XD






有没有看过baby的眉毛那么粗那么黑??很像男子咧。。像我爸。。XD


那只奶嘴很真吧。。不过是假的。。我画出来的。。XD


要睡觉的样子。。XD







超大一只的小孩。。XD



怎样?够恶心吧??不够??
还有更恶心的呢。。只不过真的有损形象所以不方便放上来。。:P
就这样拍得满头大汗。。就躺下来关灯休息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没有东西做。。就打电话给光伟聊天。。
哇。。原来他是我的同乡。。真是超难得超有缘。。@@
世界真的好小。。那个乡村那么小。。人也不是很多的。。
在这个情况下竟然都给我们遇到自己的同乡。。实在太惊讶啦。。多得谁??
多得刘美儿小姐。。^^
他还没考车。。所以就说年初一踏脚车来载我出来。。哈哈。。
不要弄我跌倒就好。。毕竟我对脚车有点阴影了。。自从上次年28那天我从斜坡摔下来后。。
身上还留着很多疤痕。。。
聊多一下。。我们就睡了。。我一整晚又睡又醒的。。很不习惯。。
怎么说。。这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晚上。。:")
大概早上5点多我就醒来了。。她还在睡。。等她妈咪吵她才肯醒。。
当然。。最后一天睡她那张床。。当然不舍得。。
一大早。。我看见她没什么出声。。感觉得到她的心情很沉重。。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她告诉我说。。她临出发前烧香的时候。。香一插进香炉。。
她的眼泪就很突然地流下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样。。有这么神奇??@@
吃饱后。。我们就一起去接欣欣然后再往Bukit Jalil出发。。
她全程都没什么讲话。。静静的。。
去到那边时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就陪她排队点名。。
这时候。。我们看到一对情侣。。女的要走了。。男的来送她。。感觉很窝心。。
点了后。。我们就帮她找巴士。。要上车了。。
就在这个时候。。她终于忍不住。。眼泪不断地流。。我和欣欣看了觉得她很可怜啊。。:'(
我就拿起手机把她的样子录下来。。这时候她妈妈和妹妹也哭。。我和欣欣看到这样的情景。。
哪里还受得了。。我们也跟着哭。。:'(
哇。。这个时候就有很多记者。。摄影师那些一只拍我们。。因为只有我们这几个哭。。
其他人都开开心心的。。
哈哈。。还有人访问她妈咪。。所以请大家注意看新闻和报纸。。可能会看到我们的出现。。
时候到了。。她都一直不愿上车。。我们一直叫她上她才上。。我们来个拥抱。。
又哭了又哭了。。
我和欣欣可以说是拼命在忍。。
大人物剪彩后。。气球飘上天空。。巴士就开始行走。。我们跟她挥手。。
就这样。。她走了。。:'(
现在想起那个情景。。我就很想流泪了。。
看到她吗?伸头出来那个。。




看她哭成什么样子。。

刘美儿。。加油啊。。不准哭。。时间很快过的。。我们等你回来。。我们会想你的。。
不要忘记年初八我们一起捞生啊。。加油!!
明天。。轮到另一个姐妹[祖儿]要走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间大家就要分开了。。
她们两个走了后。。就只剩下我们3个4个。。唉。。少了她们真的很不习惯。。
我们几个。。都不懂要怎样过好。。幸好祖儿不是去很远的地方。。要去看她也比较容易。。
总之我们几个耐心等你们回来就是了。。保重。。:')
--------------------------------------------------------------------------
2009年12月28号。。
我和弟弟去时代广场看3D版的阿凡达。。
我们搭车去。。在路上。。我们看见一对情侣。。洋人来的。。
呼。。超漂亮。。超帅的。。但是很奇怪的是。。他们两个竟然在大马路旁边放下行礼。。
然后呢??看书。。。。。。。。我看了真的‘三条线’。。
之后我弟弟告诉我说他看到很精彩的一幕。。‘他们亲嘴’==
他是幸运的==
呼。。超幸运。。我们排队买票。。轮到我们时。。只剩下三个位子。。刚好我们三个人。。
你说幸运没有??虽然是第一排啦。。
那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看3D。。在看预告片时。。当我把眼镜一带上那一刻还真的被吓到了。。
整个猫的头冲向我。。哈哈。。这就叫笨。。
不用紧。。之后我又被吓到了。。那些人类丢炸药去他们的家园时。。我竟然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就是咧。。我竟然。。我竟然。。散开。。哈哈哈。。够力没有??XD
很糗啊。。不知道坐我后面那个人有没有看到咧。。
看完后我们就回了。。




喜欢当天的妆。。超淡的。。












-------------------------------------------------------------------------
2009年12月31号。。
由于我和家人闹翻了的关系。。因此我只好由‘怪谈’陪我度过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
当大家下着金河时。。我在看怪谈。。
当大家在和朋友疯狂时。。我在看怪谈。。
当大家在倒数时。。我在看怪谈。。
当大家在乱时。。我在看怪谈。。
当大家在当小偷时。。我在看怪谈。。
当大家在乱喷时。。我在看怪谈。。
当大家看着烟花时。。我在看怪谈。。
当情侣们在抱来抱去亲亲时。。我在看怪谈。。
当全世界大喊‘HAPPY NEW YEAR’时。。我依然在看怪谈。。
就这样。。日历上的2009年就换成了2010年。。
就这样。。我18岁了。。
就这样。。2009年就过完了。。
就这样。。怪谈陪我渡过了那么没有意义加凄凉的一天。。
无论如何。。都要谢谢怪谈。。没有它。。我可能又在流泪了。。。
年年的12月尾都是我最不开心的时候。。发生最多事。。流最多泪。。
什么东西都要离你而去。。
我开始讨厌这个月份了。。
这几天。。我都没什么开心过。。唯一开心的就是美儿告诉了我那件事。。
虽然不开心。。但是最起码。。每一晚都有个好梦伴我入睡。。现实生活的不开心。。
在梦里却是相反地令人感觉到快乐。。窝心。。现实中得不到的。。在梦里我却是个赢家。。
老土地说。。这就是如梦人生??[华语不好,用词不恰,敬请见谅]
----------------------------------------------------------------------

要是分开后的他们,他偶尔还会想起爱他的她,当她知道后,她一定会开心地流着伤心的泪。
她,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