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下一站,幸福

这两天,几乎每晚都没什么睡到觉。
差不多早上6点多才睡。
现在的头好痛。
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这个:





我的天啊,真的非常好看。
原本还觉得应该不会很好看的,而且我会看的原因也只是为了看吴健豪而已,因为他很帅。
怎知道,看了第一第二集,我就中毒了。有种非看完不可的感觉。
这是一部非常浪漫,非常感人,非常伟大的偶像剧。
它让我看到爱情的伟大,而且我相信这种伟大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戏剧里的每一个部分,都会让人不禁为它掉下眼泪。‘可能我比较容易受到影响吧’
女主角太伟大了,男主角太帅了,那小孩太可爱了。^^
在这里我想说,还没看的朋友一定要看。
只要你肯尝试看第一第二集,我相信你一定会深深被它吸引住。一定要看哦!!^^




在戏里的这小孩真的非常可爱啊。你看了自己也一定会很想要一个这样的小孩。很懂事。
而且,他是让我掉最多泪的。够力。只要他一哭我就会跟着他哭。哈哈。相信你也会像我一样。
他哭时,超凄凉的。T______T

这一幕,真是太‘刺激’啦。很浪漫啊。偷偷告诉你,我也想要。:p



好幸福的感觉。^^



这也是浪漫的一部分。^^



坦白说,看见吴健豪在戏里得了脑瘤,做治疗时那痛苦的样子,我还真的有心痛的感觉T___T
还是那句啦,你一定要看就是了。不容错过!!
双身的,看了一定很想念自己的男朋友。
单身的,看了一定会很想念当初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
今天,我,终于,电了,一颗,爆炸头,回来啦!!
电完后的成果,我很喜欢咧,还好不需要我剃光头。phewww''
你猜我在那里坐了多少个小时?答案是准准六个小时。够力没有。
没有吃过东西,没有上过洗手间。
我的腰差不多给我坐到断了,屁股也扁了,事实。并无虚言。
闷死我了,超想睡觉的。最喜欢洗头的时候,因为有机会站起来一下。T______T
在他还没烫下来之前,他跟我说,觉得烫要跟他说,因为真的很烫。
他这样说我更加紧张><
果然,一下就烫到我的颈,超痛。我立刻跳起来。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哈哈。
过后,我又烫伤头顶。我还叫了一声。简直是被火烧的感觉啊。><
吓死我。
不过他真的算很细心了,在烫的同时。他还一直用口帮我吹。
说真的,电这颗头真的非常辛苦。最辛苦的一次。
时间太长了,而且一定要一小撮一小撮来电。甚至随时会烫伤皮肤。随时跳起来。><
很危险啊。我可是用性命来完成它的。换作是你,你忍到吗?
最吓人的是,当他一帮我烫完,我心想‘这次死了,怎么好像被雷劈到那样?’@@
头发大把到非常恐怖。比扫把还要更扫把。我后悔了T______T
幸好洗了头后,它缩小了。
最后,我只能说,我很满意,也很新鲜的感觉,而且手感一流。^^
过两个星期再回去给他染发。期待。^^
这几晚,我想我都必须要爬着睡觉了T___T
-----------------------------------------------
最近我觉得自己变得很爱哭。
时常流泪。‘泪’这个字时常都会在我的部落格里出现。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会说,怎么这个人那么悲观啊。
所以,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看完这部偶像剧的时候便是我停止哭泣的时候。
我还是希望大家看到我开朗的一面。^^


ps: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话,在这里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最近‘他’又在我的生活里出现了,所以我没办法跟你再走近一步。我不是不要理你,嫌你烦,我只是没有哪个心情回复你。而且,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而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请你原谅我,希望你依然当我是朋友。得空找我聊聊天啦。:)还有在这里我要跟那些我没有回复你们信息的朋友说对不起,因为我最近真的没什么心情sms。还有那些我答应说找你们聊天,但我却没找你们的朋友,我也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们能够体谅我。:)





大概是这样啦。还可以吧?^^不要看它好像没什么似的,事实上它是超蓬的。
给你们看着一点点先:P


我想买帽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