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知足

感觉自己每天都很空闲,每天都在blogging,我的时间多得很。
每天这样呆在家里,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做的,上网又不是不上又不是,闷。
很想去Sunway Lagoon玩水,很久没有去了,但是不能去,要过年了,晒黑了就不好啦。
更何况,没有朋友陪我去。等她们回来了,人齐了再说吧。
最近都有一种想出国的念头,去哪里?去台湾生活。
为什么?因为不想呆在这个国家。
自己也有点向往那边的生活,感觉那里的每个人都好像过着很简单的生活耶。
还是我看得偶像剧多?==
那里的人也应该容易相处过这里的人吧。他们的大学生活都好像没什么压力似的。
有点像在念中学的感觉。[真的看太多戏了]
那里的食物就已经足够吸引我啦。你说我会不会有这么一天?
我真的很想。
做梦完毕,就来说说今天吧。
很早就起身了,干嘛那么早?顾小孩==
她妈咪说,明年就要给她去读幼儿园了。听了她这样说,我有点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在她两个月大的时候,她就来了我们家,跟我们一起生活了。
虽然我跟她[前世]有仇啦==,但是我还是会不舍得她的。
我们顾多她一年她就要回去了,而且我都要搬家了,真的不懂还有没有机会见到她。
希望我妈收她做女儿啦,哈哈。
差不多下午两点多三点,我闷到睡着了。换了新抱枕,很不习惯的感觉,还是以前的好。
睡醒了的时候,我全身湿透了。全身都是汗啊,热死了。衣服都湿了==
正当我睡眼惺松的时候,拿起手机看有没有信息,啊!不是吧?我是不是眼花了?!
又是那个号码?又出现奇迹?
没错,是。我没看错。但不是什么奇迹,只是看了我的部落格,所以来问候我。
原来也有看我的部落格的,在这里,谢谢来看我。:)
不错啊,还不至于忘了我,有感动到。:)
但是说话的方式不同了,坦白说,我不习惯,感觉像另一人。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很想问,很想跟讲,但是我没有。
就像周杰伦的‘就是开不了口让知道’,还是算了吧。:)
然后,我看了一个叫‘his friend’的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看了他那番话,我还真的掉泪了。
我好想知道他是谁,怎么这么了解
真的。。无时无刻会想起我说起我么真的还。。爱我么
怎样都好,谢谢那个人让我知道。这样就足够了。:)

林欣怡,知道就好了,不要再想了,你应该要懂什么叫知足。:)



有艺术感吧,呵呵X)

ps:今天是5号,在我们分开准准一个月后来找我,你说巧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