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真心话


我的生活充满着很多很玄妙的东西,这些东西的出现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实在是太神奇啦。
尤其是我的‘预感’,准确度直达99.9巴仙。看了以下这篇日记,
就不到你不信了,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恐怖’。
昨晚,我的电话快没电了。于是我马上拿到房间去充电,就这样把它丢在那里。
而我就去我弟弟的房间上一下网。上到一半时,
忽然间,我的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那种感觉仿佛一直叫我回去我房间看看我的电话,
使我真的很想回去看看。就在这个时候,我心里在想,
‘那个熟悉的陌生人今晚会不会找我,我的手机还会出现那个熟悉的号码吗?’
我真的回去房间。拿起手机一按,有一封信息,我的天啊!!
好熟悉的号码,真的是那个人,真的是他!!啊,太不可思议啦!!
我怎么那么准啊?好想大声地叫啊!!!我是神吗??
难道是,曾经属于我和那个人的‘心灵感应’还存在着?
这样东西不是应该消失的吗?怎么还会出现?我真的有很多疑问。
或许,是我自己想太多了,那应该不是什么‘心灵感应’,
毕竟我和那个人也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他只是个熟悉的陌生人。
这只是个‘巧合’吧,我只能用这两个字来为自己解释,
免得自己胡思乱想。
刚开始我会有点期待出现在电话上的字眼会是‘你好吗’这三个字。
但,很可惜,那些字眼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可笑吧,我竟然还会对那个人有期望,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
更何况,其实那个人并不是有意要找我的,他找我也只为了要纠正一件事。
短短的两封信息,短短的两行字,就这样,结束了和那个人的话题。
也太短了吧。但,这不是预料中的事吗?我怎么会有点失落的感觉。
无可否认,昨晚的情绪多多少少都有被他影响到。
但一觉醒来后,我已经把它当成是一场梦,醒来就好。‘我是这么告诉我自己’
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我最近真的有想念他。
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我想少了我在他身边,他应该过得比从前快乐吧。
我想我也应该为他感到开心。:)
不要误会啦。我不是在执着些什么,这只是一种病。什么病??
没听过咩?‘思念是一种病’==
每次我失恋的时候,张震岳都会唱这首歌给我听,还要时常都听到那个。
他是在助兴吗?==
对啦,没错啦,我是想念他啦,又怎样?想想都不能咩?
每个人都有软弱的时候嘛,不能怪我。
不知道他有了女朋友没?差不多有了吧。
不知道他变了多少呢?应该都变完了吧。
不知道他的工作怎样了?应该都没问题吧。
不知道他的宠物还记得我吗?大概都忘了吧。
不知道他最近有没有。。想起我?哈,他也不想记得我吧。
这些问题的答案我都会答,我也应该醒醒了。
以前给自己改了个名叫小瓜,真的改得没错,全名叫傻小瓜。
我不该姓林,姓傻就对啦。
对了,我昨晚的梦实在是太棒了。一天比一天快乐耶。
我今天大概睡到两点才甘愿起床,不是我懒起床,而是那个梦真的太美太甜了。
搞得我不想醒过来呀。
至于梦的内容就不方便透露啦,我自己记得就好。嘻嘻x)
希望真的有梦境成真的这一天。
想念他之余,我也很想念我的甜心们。
不知道她们在服兵役期间过得怎样?还适应吗?
很想了解她们现在的状况如何,但是却不能打通电话给她们。
希望她们平安回来就好。:*)
我很想念她们,不知道她们是否也同样在想念我呢。
不再选择逃避也不一定要忘记。
照片里的人,就这样成了回忆。
---------------------------------------------------------------------
*回头望得清楚 快乐过很多 但缺乏你 我又拥有甚麽*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