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5号



fxxk!!那个大便面子书又login不到了,不知道又发什么神经。
不要告诉我又要等几天,不然我会死。
拜托T_____T
最近的天气真是热到我都不懂要怎样形容,不知道有没有上四十度咧。
好像过年的天气那样,热到都不想穿衣服啦。我想变男生,不用穿衣,几爽一下==
不只热,还很晒。拿衣服到外面晒不到一小时就已经干完了,几够力一下。
不知道有没有晒晕我的姐妹们[服兵役]咧,真是为她们感到可怜。
你们要撑住啊!!
很期待这个星期日啊,好兴奋^^
为什么咧?因为我要去,去,去,去,去,去电颗‘爆炸头’回来。
对,没有错,你也没看错,是爆炸头,是真给炸药炸的那一种,又或者给雷劈到的那一种,对。
不是啦,我哪有这么大的勇气去牺牲自己的头。
不过电了出来是真的会有点像爆炸这样的,所以我要做好心理准备。
头发不但会坏完,而且应该没人会接受到吧。甚至一电坏了,我的头就完蛋了,已经没得救了。
除非,剪光光而已。哎呀,算啦,一生人怎样都要狼一次的嘛,趁年轻,还不潮一下咩?
对不对?Mavis,Venus说得对!
况且女生光头也可以很潮的好不好X)
虽然是没男生喜欢啦。请容许我放肆一次!!‘我也怕会后悔’
电了后,过多两个星期再去染头发。染什么颜色咧?不懂。给点建议我啦T_____T
这次惨了,我可以宣布破产了,你们猜这里大概会花多少钱?不敢想。
不用紧啦,迟点做工会赚回来的啦。[安慰自己一下先]
惨了惨了,周围的朋友都做工了,只剩我还在那里慢慢摸。前途尽毁T______T
没有啦,我是夸张了一点,不过我真的比人家慢了一大步啦。
新年后要加油了。
昨天我看了一个人的部落格[我是她的仰慕者XD]。熟悉我的人应该知道她是谁X)
她遇到的事情,说过的话都和我真的一模一样啊,又是这么的巧。
所以我很明白她的感受。而且她说得很有道理,我也很赞同。
想不到‘他’是个虚有其表,非常懦弱,大话连篇,八公一个,不负责任的playboy.
堂堂男子汉大丈夫认识了第二个还要在现任女朋友的部落格把以前女朋友[我仰慕的她]的不好list完出来。哈喽,他都很没品一下哦。况且都不知道是不是他诬蔑她。造假。
追不回人家就这样骂人,干嘛要这样。
啊啦,我也是八了一点,不关我事。XP
告一段落。
--------------------------------------------------------------------
五号对我来说还蛮有意思的。
1月5号,我会记得这天的。
前晚半夜3点多,我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看着里面的照片,这个时候,给了一封信息我。
我很感动,因为终于肯说出他的真心话。终于肯说了。
说1月5号晚上做了一个梦,是说跟回我在一起,很开心的在一起。大概是这样啦。
还有avatar。
如果不是这个梦,我根本没勇气跟我说这番话。
很想我,对我来说,这一句足以让我流泪。:')
看了所给我的信息里的每一个字,你知道我的反应是怎样吗?
躺在床上抱着枕头,发抖。整个人都在抖,甚至抱着枕头大喊。激动过度?
还真的第一次。:)
我问了一个问题,竟然说那个‘his friend’是
我不知道怎么办,的突然吓到我了。我不敢说太多,就叫去睡了。
对我说了三个很久都没对我说的字。怎么我觉得有点心软?
后悔了。
是第几次跟我说这两个字了。
我也不隐瞒了,其实我在看阿凡达这部电影时,看到里面的主角,里面的景象,我都是在想。整部电影都是想着
甚至还在想就在我隔壁陪我看。呵呵,我就是傻。:)
还有,在发那个梦之前,我就已经每晚梦见
是啦,是啦。我说我发到很开心的梦就是关于的啦。我‘爆’出来啦。XP
我跟一样,都是每晚梦见跟和好。不过只是个梦而已。
在现实当中,我真的不敢再去想。我也没有想过还会有后悔的一天。
我还要相信吗?不敢想。
甚至连的信息也不敢回。
我承认我还是会很想念,但是想归想,已经不敢再有奢望。
我怕,我还会有从高处掉下来的一天。
我,已经遍体鳞伤了。
不想再跌到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很痛,真的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