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小时候的自愿是当一个美容师X)

下一站,幸福到底几时大结局啊?
等待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我终于有了决定。
我不会去读室内设计了。
我决定去读美容,我爸也答应了,他叫我自己做选择。
我妈也很赞成,所以就这么决定。呼,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之前还为了这件事烦了很久。
所以我要跟yuri说声抱歉,原本说好要一起去读设计,现在我又反口。
对不起啊。
由于做美容的薪水很好,所以我就这样被吸引去啦。
但那也是我的兴趣啦,我妈说我这么爱美,不读这些都浪费了。==
也没错啦,事实的确是这样。
我读的那间也有包括学化妆,也不错嘛,可以学多一点东西。
我对这些东西的确非常有兴趣,所以读起来也不会觉得辛苦或者难咯。‘应该啦’
嗯,就这么决定。^^
我的宝贝们[Clover&Bally]的生日快到了。
我很希望能出来跟她们庆祝,因为我好像都没有跟她们庆祝过哦。
有点‘过意不去’,呵呵。:P
希望我如愿以偿啦。
好啦,这是无聊的一个post,就是这么短。
新照驾到!!看看吧:



我希望人家看到,我也有‘粗野’的面,以前你们‘觉得’那个‘斯斯文文’的我是时候来点转变啦。:)


我对‘斯文’开始觉得厌烦。



那只是道具。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