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好久好久


好像很久没来这里写‘故事’的感觉。
所以今晚要来唠叨一番。
最近我的宝贝们不知道为什么都变得很感性了。
尤其是Clover & Rainie Gaga,想念我,想抱我总是挂在嘴边。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还蛮温馨的感觉。:*
我又何尝不是?
其实,都怪我,家里管很严,我很难出去见见她们。
这是我一直以来觉得最惭愧的。
好久好久,没听见她们的声音。
好久好久,没看见她们的脸蛋。
好久好久,没有一起谈天说地。
好久好久,没有得拥抱在一块。
我好想去了解她们最近怎样了,但一封信息,一通电话,怎能比见一面来得实际。
我只能责怪我自己。
我没有把你们忘记。
说到这里我好像在‘写歌词’的感觉,有押韵==
继续。
最想念你们的,是我。最久没接触到你们的,是我。
在我们周围的人或事物只要久不见,久不碰,往往都会开始在改变。
但,我对你们的想念却从不改变。
只是我不能够表达,不会表达,甚至没机会表达。
人总是怀念着以前,活在过去,因为过去的回忆才是最美好的。
我又何尝不是这么觉得呢?
甚至是吵架,翻脸我都能觉得以前的我们实在是太可爱啦。:*D
每当想起,我的嘴角总会往上提。
不是我神经质,我只是看见以前的孩子气。
连一起逃学一起被抓,我都觉得开心。
姐妹们,不是吗?
有你们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不管是好人,衰人,陌生人,路人甲乙丙丁,我也要谢谢你们。
我都会珍惜。:*
因为你们的出现,你们的路过,我的生活变得精彩。[有点土,不过出自真心]
友情,时好时坏,妙!!!



永远都会少掉一个的==





这里补回:*
还有月恩:*
这篇东西是被Clover小姐激发我写的
--------------------------------------------------------

油了漆,我的房间臭到!!!!


时间过得好快,他有了女朋友,我也应该为他感到开心,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